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58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 » 建材家居 » 正文

2022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47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3-22 至 2022-03-24
展出城市
展出地址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门窗业协会
展会说明

产/业/聚/合 链/动/未/来

2022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

同期:2022中国郑州家居设计大赛

2022中国郑州房地产行业博览会暨供应链联合采供展览

2022中国郑州沿黄经济带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邀 请 函


 

展览时间:2022年3月22-24日

展览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门窗业协会

河南省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商都网家居频道

承办单位: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采供委员会

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

河南更美好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众力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战略媒体:九正科技


 

一、展会介绍:

2022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及家居博览会,是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门窗业协会、河南定制家居工作委员会、商都网家居频道联合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采供委员会、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河南更美好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众力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西部地区家居业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

“产业聚合,链动未来”作为引领中西部地区家居行业的商业展。为助力黄河流域经济带区域房地产和家居供应链的高效连接,本届展会以设计为纽带,以集采贸易为桥梁,特联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商都网、九正科技等多方资源,与沿黄经济带中心城市房地产头部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打造“设计+服务+渠道+科技”深度融合的合作交流平台新高地。

此次展会以“展会+赛事+论坛”的形式召开,将充分发挥沿黄经济带城市资源优势,以专业的展览模式、丰富的办展经验,重新聚焦定制家居行业市场最前沿,借助展会平台对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等进行全面展示与普及,为家居行业发展提供新路径。此外,也将凝聚产业大咖及专家在现场深度解读行业动态,为门窗、家居、房地产行业多渠道融合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进一步带动定制家居与门窗产业集群突破,从而推动沿黄区域城市产业经济协同发展。

二、展会亮点:

设计导向 大赛赋能

展会以设计为导向,通过设计大赛构建良好的资源共享平台,形成设计师群体与市场精准有效的需求对接,让设计师与品牌商、经销商、工程商、甲方业主等更好地对接合作,通过产业反哺设计品牌长远发展。

产业聚合 强势输出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门窗业协会等多个商协会联合办展,汇聚各方力量和智慧,整合房产、家居产业链资源,打通产业上下游,探索房地产+家居行业创新发展新路径,使展会效果和影响力更强。

品牌云集 价值高地

此次展会紧扣家居行业转型升级,成为家居、房产品牌云集之地,吸引更多国内行业翘楚纷至沓来。房产样板房、装饰设计、全屋定制及家具、门窗、智能家居、五金配件、软装行业龙头品牌等一应俱全,无论是规模、展商、内容还是展品上都将创造行业价值新高地。

工装集采 精准链接

展会结合房地产行业精装需求,推进市场供需双方的业务对接,将家居企业的形象实力通过展会全面展示给房产、装饰公司等采购方,通过对接家居生产工厂、服务商、装饰设计公司,产生更多的商业连锁效应,为更多展商创造价值。

巅峰对话 升级助力

来自沿黄经济带的8省市(河南、青海、甘肃、山西、陕西、山东、宁夏、内蒙古)代表齐聚展会现场,深入解读沿黄经济带城市重要发展,聚焦精装修时代,定制家居及门窗对房地产产业的助力作用,共话沿黄经济新未来。

三、活动安排:

  • 设计大赛

  1. 中原定制家居设计大赛

以提升家居行业设计水平为出发点,联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根据房产项目需求,举办“家居小空间设计大师赛”和“时尚家居产品创新大赛”。

家居小空间设计大师赛:邀请国内数百位设计大伽携作品参赛,通过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网络投票+现场路演评审的形式,评选出高标准、高质量、接地气方案,并选拔表彰优秀室内设计作品和设计师与房产项目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时尚家居产品创新大赛:面向参展的生产企业、代理商、设计工作室、设计师及相关产业的公司征集已经上市的优秀原创家居产品参与评奖,并在展会上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1. 万科采筑平台国际设计展

集中展示优秀的家居产品,鼓励房产建筑及相关家居行业,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力和服务能力,将行业标杆企业的实力通过采筑平台全面展示给用户和采购方,链接更多客户需求,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

  • 高峰论坛

1. 未来家居新生活高峰论坛

邀请定制家居业内大咖及行业精英专家齐聚展会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探讨家居设计新思路、新方向。打造中部家居市场高端论坛,让设计师与家居制造企业无缝对接。

2. 2022房地产行业峰会暨城市更新与未来社区发展高峰论坛

邀请领域内的政府部门领导、企业领袖及行业专家,聚焦城市更新细分赛道,把握时代风口,共同探索城市更新历史机遇和价值点。

  1. 精装住宅产业峰会

不管建筑和家居产业如何转型,住宅精装化和产业化都是大势所趋,面对产业拐点、市场机遇和行业关注的焦点,邀请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产业链各方如何转型。

  1. 2022沿黄经济带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思想碰撞、智慧交锋”展会期间特邀请我国东、中、西三大沿黄经济带中心区域8省代表或专家围绕“黄河流域产业结构链”展开高峰对话,为推动沿黄区域城市产业经济协同发展推波助力。

  • 集采对接会

  1. 2022地产行业集采对接会

组委会与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紧密联系、通力合作,为参会者提供资讯及采供撮合服务;形式包括:新产品或服务发布会、重大房产项目采购信息发布会及供需交流会。包含:产品力提升招采对接会、土地产业项目专场推介会、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交流推介会。

  • 行业巅峰颁奖活动

1.行业领航品牌评选及颁奖

通过“网络投票+专家现场评选”的形式,选拔出《2022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房地产品牌30强》、《2022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暨优秀家居品牌TOP10》,以此来鼓励和表扬一批代表沿黄经济带城市发展的优秀门窗及房产企业品牌。

四、参展范围:

  1. 装饰设计:家装类/工装类装饰企业形象展示,优秀设计师个人及工作室携整屋定制案例参展;

  2. 房地产展区:房产品牌项目展示(小户型商品房、公寓项目);房地产供应链企业展示;

  3. 全屋定制及家具:定制家居、整体橱柜、整体衣柜、实木整体家装、时尚家具、软体家具等;

  4. 门窗展区:木门、复合门、生态门、移门、玻璃门、钢木门、实木窗、塑钢门窗、金属门窗、玻璃钢门窗等;

  5. 房地产供应链:全装修与内装工业化、现代建筑科技与机械设备、智能建造工地技术与装备、新型绿色建筑材料与科技、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与物业服务;

  6. 五金配件:装饰五金、装饰材料、合页、门吸、轨道、铰链等;

  7. 智能制造:木工机械、软体机械、喷漆及干燥设备、机械配件等;

五、参展费用:

 

 

展位类型

 

收费标准

 

展位配备

 

国际标准展位(3m*3m)

 

RMB 7800元/个

 

三面围板、一桌二椅、两支射灯、纸篓一个、展板、楣板等;

 

空地展位

 

RMB 738 元/㎡

 

空地不提供任何展具设施

 

布展细则:空地布展企业需按规定向展馆交纳特装施工管理费及垃圾清运费;按面积交纳特装押金。

 


 

2022年3月22-24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2022中国.郑州时尚家居设计周

敬请期待!

联系方式:0371-66300596


联系方式
联系人:联系
电话:
 
[ 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