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5
3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东北门企借势2011年北京门展会有所作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7  浏览次数:300
核心提示: 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全国大小木门生产企业达1万多家,以机械化生产为主、具备一定规模的木门企业也有3000多家,在全国逐渐
       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全国大小木门生产企业达1万多家,以机械化生产为主、具备一定规模的木门企业也有3000多家,在全国逐渐形成以东北三省、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西南等五大生产基地为中心的发展局面。东北木门企业在全国木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3月9日举行,国际门展是一个国际性、规模化的品牌木门贸易盛会。素来以成交额大、国际性强、受众质量高而享有“中国木门第一展”的美誉。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重阵之一——东北木门企业将在北京展会上有何作为?面对如此激烈竞争的市场,东北木门企业能否借势北京木门展大有一番作为?
 
       郁林木业董事长郭长柏:2010年北京木门展,郁林木业高调推出芒果木门系列产品,在行业内的影响很大,招商情况非常好,虽然2011年郁林木业没有参展主要是想修炼内功,沉淀下来把后方做好。
 
       2011年,郁林木业主要投入建设一个全国客服中心,更好地服务客户和经销商。2011年是郁林木业重内功、重服务之年,招商的步伐会放慢,只有保质、保量、保工期、做好服务和产品,才能更好地更放心地把产品提供给经销商和客户。这是一种沉淀,更是一种积累,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是必须经历的,但是此次北京木门展郁林木业还是会派专人学习的。
 
       沈阳蓝白木业(3D木门)副总裁薛桂斌:这届是第十届北京木门展,3D木门在这次展会上的展位面积也是历史上最大的,达到432平方米,也是企业对2011年整个大方向的把握。行业虽然是疲惫,但是危即是机,在这个时候也许是占领市场最好的机会。3D的投入也比较大,希望我们展会现场能做得更精彩。总而言之,在这个时候参展3D是为以后打一个坚固的基础,我相信木门行业明天更好。
 
       展志天华木门营销总监毕秩安:这次我们参展主要是有几个主题贯穿始终。整个布展是从展志天华木门五年规划战略来考虑的,2011年要完成整个的全国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那么在北京展会过程当中,有一个北京宣言,还有一个启动仪式和与一家网络公司合作的活动,三个活动主要展示企业形象,当然新产品的亮相也是必不可少,同时招商环节也是不言而喻的。此次木门展对展志天华木门完成全国重点城市的布局是非常重要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