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亚萨合莱集团合并大中华区安全门和防火门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6  浏览次数:39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说起亚萨合莱,国内很多人可能比较陌生,但盼盼到家, 安居乐业这句广告语对很多人来说却是耳熟能详。瑞

      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说起亚萨合莱,国内很多人可能比较陌生,但“盼盼到家, 安居乐业”这句广告语对很多人来说却是耳熟能详。瑞典亚萨合莱集团于2010年全资收购了盼盼,并在国内坐拥多个知名品牌如保德安、国强五金等。而诸多知名地标如北京地铁十号线、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在北京的会址所用的防火门也出自亚萨合莱麾下。近日,这个“隐形大佬”合并了在中国的安全门和防火门业务,进一步彰显其在中国门业市场巩固领导地位的雄心。

2015年12月中旬,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瑞典亚萨合莱集团合并了其在大中华区的安全门和防火门业务,整合为亚萨合莱大中华区门业集团,再次力求以强强联合的姿态,巩固其在中国门业市场的领导地位。

合并后,原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将接管防火门业务。

钟赞耀表示,此次业务合并将有助于亚萨合莱门业集团整合其在民用和商用领域的业务,更集中加强适应市场的新需求,以创新和结合更高的技术,高效率打造更精良的安全门和防火门产品,并将针对医疗、轨道交通、核电等对防火要求更高的行业,提供更加系统的解决方案。

 

 

图为哈尔滨富力江湾,它采用了盼盼旗下高端产品晶晶安全门

 

 

图为北京地铁10号线,它使用了亚萨合莱集团的防火门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和安全意识的提高,不管在民用或商用领域,人们对门的安全与防火性能有更高的要求。2015年9月1日起,国家质检总局、公安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三部门联合,对包括防火门在内的59种消防产品实施强制性3C认证。目前,亚萨合莱集团旗下所有防火门产品,和带有防火功能的安全门产品,都已通过该认证。

现在,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民用领域的安全门领先品牌是亚萨合莱盼盼,其前身是“盼盼到家, 安居乐业”的盼盼门业。目前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成都、无锡、廊坊五个生产基地,拥有晶晶、盼盼、盼盼一品、盼盼上品四个子品牌,并有覆盖全国的2400多个经销处和10000多人的经销商网络。

盼盼研发的以水发泡代替氟利昂发泡的绿色填充技术,正在申请国际权威的UL绿色产品认证,目前该认证已到收尾阶段,预计明年一月底会全部完成。亚萨合莱盼盼的所有安全门也将于明年六月前,全部使用更加节能、隔音、耐用的水发泡填充技术。

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的防火门业务有多个品牌,包括亚萨合莱、耶鲁、天明等,覆盖高中低端市场。近年来,亚萨合莱集团的防火门走入了多个高端项目,如有“亚洲第一高楼”之称的上海中心大厦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址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深圳腾讯大厦总部等。其中雁栖湖国家级会议中心的超大防火门,为国内第一樘超大防火门。北京地铁10号线、北京奔驰厂房、连云港核电站用的也是亚萨合莱集团的防火门。

 

 

图为雁栖湖国家级会议中心,它使用了亚萨合莱集团防火门

亚萨合莱的门业集团与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如富力、绿城、保利、万科、旭辉等,致力于不断创新,为这些企业提供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并积极参行业标准的制定。

“创新是亚萨合莱集团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也是在市场中取得成功的要素,”亚萨合莱集团亚太区总裁马格纳斯表示。集团也会继续在研发和创新上给予支持,帮助品牌向绿色、环保、低碳方向发展。

马格纳斯说:“我们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以最新的技术、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及生活便利的需求,最终改善他们的生活。自2005年以来,亚萨合莱的研发投入增长了一倍以上,过去三年推出的新产品已超出既定目标的30%。”

成立于1994年的亚萨合莱,由瑞典的ASSA及芬兰的ABLOY两家厂合并而成。20年前,亚萨合莱还是一家区域性的小公司,如今却发展成为拥有44000名员工、销售额超过570亿瑞典克朗(约510亿人民币)的跨国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已经进入亚太地区的所有重要市场,包括中国、韩国、日本、香港、南亚市场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我们提供整套开门解决方案,包括锁具、安防门、防火门和门禁系统以及住宅和商用市场中的所有五金产品,”马格纳斯表示。

 

 

图为上海中心大厦,它使用了亚萨合莱集团的防火门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知名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