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防火门漏烟测试规程》启动会美心集团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39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国门窗网消息 2017年11月24日,2017年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防火门漏烟测试规程》启动会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国门窗网消息  2017年11月24日,2017年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防火门漏烟测试规程》启动会在美心集团胜利召开。会议围绕《规程》的具体编制细节进行了深入广泛地讨论。

美心集团常务副总裁夏明强、公安部四川消防研究所副所长张泽江、公安部四川消防研究所室主任聂涛、重庆公安消防总队部长庞均、天津市公安局消防局处长陈亚峰、黑龙江公安消防总队主任柳力军、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主任宋醒醒、步阳集团总经理刘斌义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安部四川消防研究所副所长张泽江主持会议。

美心门业

夏副总裁致欢迎辞

启动会伊始,夏明强副总裁首先代表美心集团对参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强调:“美心集团将会和同行竞争对手和合作伙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中国门业的进步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防火门

门窗规范

公安部四川消防研究所副所长张泽江

启动会上,编制组组长张泽江就《规程》的任务来源、编制原则、主要内容及预期效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会议的编制成员学习了包括《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在内的标准化有关文件后,就相关具体标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确定了编制大纲。

会后,一行人在美心集团质管办主任胡芦苇、技术中心主任王万贵的带领下参观了美心门生产线和美心国际门业展馆。

参观到防火门的生产时,与会嘉宾听取了胡主任关于美心防火门生产工艺特点的细致讲解后,都对美心工艺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心门业

防火门

在国际门业展馆,看着形式各样、功能各异的美心门,嘉宾们纷纷拍照留念。来到美心.智远体验馆,先进的智能吸引了一行人的目光,王主任关于美心智能锁、智能家居的精彩讲解也让嘉宾们赞不绝口。

门窗规范

参观完毕,与会嘉宾们在美心国际门业展馆前合影留恋,纪念此次启动会的胜利召开。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