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金茂地产全国供应商大会召开 金大门业晋升全国战略合作伙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中国金茂地产全国供应商大会在湖南长沙梅溪湖隆重召开,金茂地产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江南先生、金茂地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中国金茂地产全国供应商大会在湖南长沙梅溪湖隆重召开,金茂地产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江南先生、金茂地产纪委书记刘光华先生出席本次大会。金大门业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在会上一举夺得金茂地产全国战略合作商席位。

 

 

 

本次供应商大会是中国金茂为提升供应商管理工作而精心打造的年度盛会,与国内外合作伙伴聚首,面对新经济形势下产生的新问题,共同探讨解决之道。大会秉承“坚守匠心、共赢未来”的精神,为国内外合作伙伴搭建一个互相交流、促进合作的商业平台。自2016年起,金大门业先后与金茂地产北京大区、广州大区签订区域战略合作,此次大会上,金大门业凭借在以往合作中的优异表现,晋升成为金茂地产全国战略供应合作伙伴。

 

 

 

据了解,金茂地产将于2018年深耕全国8个大区43座城市,金大门业作为金茂地产全国战略供应合作伙伴,将在原有北京大区、广州大区的战略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到全国范围的合作。大会上“金茂流动图书馆”慈善公益的捐赠仪式温暖开启,金大门业一直以来关注公益事业,在大会现场的公益活动环节也积极参与了捐助,最终在89家供应商伙伴的共同捐助下,本次图书馆捐助计划共筹集善款近200万元,将会议推向高潮。

 

 

 

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5年列《财富》全球500强之第105位)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中国金茂整合国际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金茂的知名楼盘包括上海金茂大厦等国内知名大厦,包含金茂府系列、悦系列、湾系列等品质商用及住宅产品。

 

 

 

展望未来,携手开创新合作时代,双方将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寻求新的合作契合点,在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上取得更进一步的突破,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