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钢制防火门定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快速卷帘门产品质量标准和配置说明. 1.门体机构采用高强度抗氧化铝合金导轨,厚度3.5mm,门头及电机罩采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快速卷帘门产品质量标准和配置说明. 1.门体机构——采用高强度抗氧化铝合金导轨,厚度3.5mm,门头及电机罩采用冷轧钢板,表面经高温粉末喷涂处理。(轨道内经特殊设计,在风压大情况下减小与帘布的摩擦)门框采用冷轧钢板高温粉末烤漆门框。 2.驱动装置——使用福华丰快速卷帘门专用高速马达,功率0.75-1.5KW,电源220V/380V,制电源220V/380V,承载负荷S4型。 3.电控系统——采用海利普丹佛斯高性能变频控制箱,内置矢量控制模式,高转矩变频器(150%1HZ)、PLC二合一型,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等特点。同时运用变频控制技术,与软启动,缓停止功能,保证门体运转平稳,延长使用寿命。

电动门,电动卷帘门工作方式和特点 电动门电机隐藏于卷管内,通过电机转动带动传动轴转动,实现卷帘帘片的升降,上升时帘片卷绕在卷轴上,下降时帘片顺着导轨内侧滑下。通过遥控器的控制来实现窗帘的上升、停止、下降动作。另有带断电手动释放系统,在断电的情况下可通过手动摇杆使卷帘门升降。

4、当轴承的寿命终了时,电动机运行的振动及噪声将明显增大,检查轴承的径向游隙达到下列值时,即应更换轴承。 5、拆卸电动机时,从轴伸端或非伸端取出转子都可以。如果没有必要卸下风扇,还是从非轴伸端取出转子较为便利,从定子中抽出转子时,应防止损坏定子绕组或绝缘。 6、更换绕组时必须记下原绕组的形式,尺寸及匝数,线规等,当失落了这些数据时,应向制造厂索取,随意更改原设计绕组,常常使电动机某项或几项性能恶化,甚至于无法使用。 快速门的变频器保养:

钢制防火门定制快速卷帘门使用说明二(功能说明) 光电保护: 反射型光电开关,感应范围0~5米(超过5米需用对射型)安装在门的两侧门柱,高度在30-40公分。门体下降运行时,有物体挡住传感器,门体会立即停止下降,自动上升到顶,移开物体后,门体会自动下降到底部。此功能在自动手动时都有效。 气囊保护: 由高弹力三元乙丙橡胶气管和压力开关与无线发射器组成,安装在门体门帘的底部,在门体下降时,如碰到障碍物,只要受到4牛顿左右的压力,门体会立即停止下降,自动上升到顶。物体移开后门体会自动下降。快速门此功能在自动手动时都有效。 二、快速卷帘门传感器功能说明 雷达感应控制: 采用微波发射来感知移动物体,当物体进入发射区时,微处理器会立即发出信号,门体会自动上升到顶,按照预先设定的延时时间,门体会自动下降,其感应的灵敏度和感应距离可调,此功能自动有效。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