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智能环保 三峰木门智慧工厂建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据悉,该智慧工厂从技术层面与意大利SCM机械集团联手,实现了兼容设备互联、数据采集、可视化展现以及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据悉,该智慧工厂从技术层面与意大利SCM机械集团联手,实现了兼容设备互联、数据采集、可视化展现以及智能决策的信息设备共融互通,是其在工业4.0时代下智能化制造上的新阶段。这种智能制造,不仅打破了传统的生产模式,更为家居行业带来了崭新的生产变革。

与此同时,智慧工厂传达了节约、环保、绿色、健康的全新生活理念,并运用自身优势,以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分享经济模式促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实现生产资源优化整合和高效配置,打造绿色低碳环保产业链。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表示,超级智慧工厂是最新型的家居生产基地,无论是产能规模,还是智能化程度,均位列行业前茅。超级智慧工厂选用的意大利SCM、德国豪迈等国际先进设备,打造了两条智能制造产品线,让产品从精确度、智能化等多个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

铁岭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净雪表示,三峰木门超级智慧工厂的顺利建成,填补了铁岭县乃至辽西北地区智能化家居生产领域的空白,是铁岭县大力实施全民招商、推进智能制造智能工厂建设结出的重要硕果。

建成仪式的前一天,在20周年时光盛典上,华泽三峰木业集团董事长黄伟峰表示,“从我们打造出第一扇门,到拥抱数字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时代,我们始终怀揣梦想,奋勇拼搏,企业从小到大,与时俱进,不断见证和书写着属于三峰人的历史和荣光。未来,三峰木门将以全新的理念和标准,重新定位自己,在新一轮的发展中继续书写山峰辉煌。”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