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日本百年企业大隈家居受邀参加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3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CSDE-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CSDE-2018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门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隈家居作为行业佼佼者受邀参加,将带来国际级环保的木门产品,引领门业产业发展潮流。

大隈家居来自日本,是一家以生产高档环保木门为主的家居产品制造企业,有着百年历史。企业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采用国际最高级别的F★★★★认证标准绿色材料,用工匠之精神为中国客户打造优质产品。

2016年,大隈家居加入少海汇生态圈,并在青岛胶州开发区的少海汇产业园建立自动化的生产工厂,在和海骊住建、有住等合作后,当年第一季度就实现了全年的销售目标。

“和”系列:大繁至简,“和”的韵味

线条门通过简单的线缝与不同的颜色搭配,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线条门作为家庭装修用室内门的一种,通过线条勾勒出门的优雅气质,简约却不呆板,灵动却不浮华,给人以优雅干净的感觉。

“匠”系列:简约大方,匠心独具

F★★★★认证标准LVL实木门柱通过木榫榫接而成;具有简约大方,造型独特,构造厚实,抗冲击力强的特点,不易变形、翘曲,抗变形能力强。采用F★★★认证标准LVL实木框架,环保E0级MDF门芯板及边条,钢化玻璃及高品质五金等材料制成。

“风”系列:大方时尚,所向风靡

通过精巧、细致的装饰性小框格组合,大方而又时尚,表现门的层次感;根据外观的不同可以分为单板芯门、双芯门、上玻下芯门、玻璃框格门、目字玻璃门、线条玻璃门等样式。

独创专业静音门

通过防音、遮音实现释放压力的生活,静音门使用遮音等级最高T-3材料在自己觉得舒服的声音中生活,再也不用害怕发出声音令家人不快,再也不用过小心翼翼的生活。

AKARIFO&KABEDO

透光门,将舒适的光线融入到生活中,点亮生活色彩。白天,遮住直射的太阳光线,将柔和的光扩散贯穿房间;夜晚,掩饰住室内人影的晃动。

大拉手宽幅用门
 

随着养老设施需求的不断增加,宽幅拉门的需求也在年年增加。大隈宽幅拉门的有效开口很大,可以顺利通过轮椅送餐车和护理床,采用自动闭合关门装置,可以保证使用人员安全的关门。并且我们是定制生产,可以根据客户的空间选择最合适的样式和设计,材料的组合和大小等也能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制作。

折叠门

折叠门具有美观大方,样式新颖,花色多样等优点。使用方便,推拉自如,有效地节约门的占用空间。方便轮椅进出,门易于开启,安装简便快速,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已广泛用于医院、办公、家庭、厂房车间、及超大场所区域。

大隈家居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采用国际最高级别F★★★★认证标准绿色材料为主材,用工匠之精神为客户打造优质产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