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3月12日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5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3月12日在北京召开。其宗旨是将世界范围内的木门产业的研究者、决策者、生产经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3月12日在北京召开。其宗旨是将世界范围内的木门产业的研究者、决策者、生产经营者聚集一堂,展示、总结,探讨世界木门产业的辉煌成绩和发展趋势。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俄罗斯、美国、韩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尼、印度、巴基斯坦、塞尔维亚等58个国家、地区的代表、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几十家媒体记者和中国木门产业的500多家骨干企业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届大会。

  据悉, 大会在“融智借力、稳中求进---- 经济复苏形势下的世界木门”主题统领下,围绕中国木门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东亚和欧洲木门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等主题,邀请了住房和城乡建設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秦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东亚国家的木门协会会长、意大利著名木门市场专家分别做了主旨演讲。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产业智库对话会和木门贸易与文化两场对话会。对话会首先以中国木门行业如何与城镇化与时俱进和木门贸易与木文化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其后,30多位中外专家、企业家围绕房地产调控、市场多元化、贸易壁垒、木材合法性、木门标准、木文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多场次的对话交流。木门十大品牌、生态门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木门30强企业鑫迪木门表示木门需要以科学、系统、严谨、规范的管理理念,满足消费者对健康木门的需求。无论从原材料到产品加工工艺,还是到产品出厂检验,每一环节都需要细致严苛,每一扇木门的品质都得到完美保障。

  会议期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发布了“中国林产工业品牌培育专项行动计划”,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执行秘书长陈伟发布了“关于授予65家企业“中国木质门诚信联盟企业”的决定”,广东润成创展等中国木质门行业自律公约签约企业在大会上获得授牌。同时,首批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企业授牌仪式和中国林业产业诚信标识试点工作启动仪式也在大会期间举行。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寇文正、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中国产业报协会名誉会长曹恒武、业内著名专家叶克林、黄正秋、吕斌、祝远虹、李志伟、陈伟、吴盛富、苏金玲、张占宽、曲丕良等悉数参加大会,显示了国家林业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主办单位对大会的高度重视。

  世界木门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产业报协会、中国伟士佳合国际有限公司主办,每二年举办一届,是世界木门行业的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首届世界木门大会2011年3月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