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金大门业再度获评浙江省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31  浏览次数:34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浙江省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榜单,金大门业再次通过严苛审核,顺利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浙江省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榜单,金大门业再次通过严苛审核,顺利通过第二次审核,再度获评浙江省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工商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最高级别的评价,每两年评选一次,要求极为严格,标准极高,只有全国信用极佳的优秀企业才能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殊荣,此次再被评为“浙江省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对金大门业的质量生产、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企业行为的认可与肯定,金大门业倍感荣耀。

重信守诺,金大门业一如既往,近年来愈加严格规范,重视社会公信力建设,企业信用表现屡屡获得政府等权威机关单位的认可,从2014年“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到2016年“浙江省防火门行业诚信企业”到2018年“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再到如今再次评为浙江省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又一份与诚实信用原则相关的荣誉,唯有长期积累沉淀的强劲实力和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金大门业才能再次得到行业与社会的认可,才能将这份专注、专业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金大门业深知诚实守信原则是民法的基本原则,也是合同法的一项基本原则,关系着一个时代,一个国家,一个法律系统对人性的基本认识和基本态度,更是一个企业行为的基石。“谦和诚信、追求卓越”是金大门业一直遵守的核心价值观,自2002年创立以来,金大门业扎根于门都永康,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服务标准,专注于做专业的门产品生产企业 ,凭借着诚信服务,金大门业备受众多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群体的关注以及信任。

“守合同重信用”也是树立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金大门业必将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明确合同管理岗位职责,不断完善合同审核流程,对合同的审核、签订、履行等各项环节进行调整和优化。在未来,金大门业还将继续践行诚信原则,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秉承“谦和诚信”的理念,继续保持诚信经营的良好作风,提高合同信用管理现代化水平,着力提升合同的管理层次,切实做好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用专业和诚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树立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金大门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