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聚焦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聚焦木门30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为了更好的宣传被誉为木门30强的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品牌,让更多的经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为了更好的宣传被誉为“木门30强”的“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品牌,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30强企业产品,助推参与企业的渠道建设,北京门展主办方中国木门窗协会在展会期间围绕参展的30强品牌组织开展“展会寻宝·集印章”活动。

 

【中华门窗网】3月15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

本次展会13万平米展区划分为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木门(窗)、进户门/非木室内门、涂料五金家居辅材、智能制造机械设备六大板块,预计将吸引超16万人次观众参展。

为了更好的宣传被誉为“木门30强”的“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品牌,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30强企业产品,助推参与企业的渠道建设,北京门展主办方中国木门窗协会在展会期间围绕参展的30强品牌组织开展“展会寻宝·集印章”活动。此次设置展位的木门双承诺活动企业共有十三家,他们分别是:

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上海尚品本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3D 家居集团

山东艺格实业有限公司

山东法诺尔家居有限公司

浙江开洋木业有限公司

山东德泰木业有限公司

重庆天大套装门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宇心门业有限公司

皇朝百年木业(北京)有限公司

现场观众对集印章活动展现出极大热情,纷纷手持展会地图右下角的集印卡前往十三家企业所在展位,待集齐卡上双承诺品牌印章后,前往W1-22F中国木门窗协会展位兑换礼品。仅在3月15日当天,中国木门窗协会就发放了精美奖品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成为了展会中的一个亮点,主办方中国木门窗协会联合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公司在参观指南的地图上用红色五星对木门30强参展企业进行了标记,有效地增加了30强企业的参观客流量,帮助企业收集到更多的观众信息,得到了参展企业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