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订制木门存色差咋处理?德州壹粉犯了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近日,壹粉亚天通过齐鲁壹点情报站向记者求助,称其在德州市东风路德百家居广场尚品本色木门专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近日,壹粉“亚天”通过齐鲁壹点情报站向记者求助,称其在德州市东风路德百家居广场尚品本色木门专卖店订制了一套价值近3万元的木门,然而订制的木门到户后,壹粉“亚天”发现木门颜色与其订制的颜色存在较大偏差,便向专卖店要求换货,按照订单重新制作新门。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称,订制类木门存在颜色偏差属于正常现象,经销商向壹粉“亚天” 提出返厂重修颜色,但该方案未获用户同意。

壹粉“亚天”家住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她称,2018年12月份,其在德百家居广场订制了一套尚品本色木门。因为家中既定的装修为新中式风格,家具颜色普遍厚重偏黑色系。在订制木门时特意选购了一套颜色为“桃花芯01”的偏黑色木门。2019年6月份,订制木门送到家后,壹粉“亚天” 发现木门颜色和当初订制的颜色存在很大差别。“我们订制的木门是偏黑色,但是送来的木门偏红色,差别很大,不能接受。”壹粉“亚天” 称,打开一套门后他们就没再开封其他产品,便联系店家交涉要求换货。根据壹粉“亚天” 提供的录音,在交涉过程中,经销商工作人员承认“桃花芯01” 色号在2017年和2018年有调整,颜色可能存在一定偏差。

“我们要求经销商按照我们的订单重新下单制作新门,产品送到后将这套偏色的木门退回。”壹粉“亚天” 认为,如果把这些木门返厂修色,经过搓漆打磨二次返工,有可能在品质上与一次成型的木门有差别。而在这一点上,经销商工作人员称,木门颜色是由底漆、面漆等多道工序层层修正才形成的颜色花纹,返厂颜色修正并不会影响木门的质量。即使返厂,厂家也会按照程序对产品做质量检测,质量不合格的产品也不会流通到销售环节。

“产品存在颜色偏差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再制作一套门颜色还不满意怎么办?”经销商工作人员称,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客户扣留了产品不允许返厂要求重新制作,这也不符合行业处理该类问题的惯例。在此之前,壹粉“亚天” 已经向德州消保委、德百家居广场等多个部门投诉,消保委、德百家居广场工作人员也到达现场进行了调解。目前,壹粉“亚天” 与尚品本色木门经销商就处理意见仍在僵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