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博郑州门业博览会2021年3月1~3日只为豫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中博郑州门博会目前已成功举办14年28届,累计展览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参观达到1200000人,被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中博郑州门博会目前已成功举办14年28届,累计展览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参观达到1200000人,被称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和推进器。极大地促进了行业交流与合作,是中部地区门业制造企业开展商品贸易、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开拓视野、分享理念、肩并肩进步、发展创新的重要平台。

 

 

  第29届(中博)郑州金属门博览会、第29届郑州背景墙吊顶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于2021年3月1日至3日隆重开幕,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年第一秀”引领门窗潮流。

  每年的三月,中博·郑州门博会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成为每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参观人数预计达到10万人,是企业品牌推广和拓宽投资渠道的首选,也是年初第一场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展会。

  展会升级辉煌。

  与前年同期相比,中博·郑州门展规模再次爆发式增长,品牌展商数量再次激增,展厅形象再次全面提升,大面积的豪华精装展厅将在本届展会上重新亮相。5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5个豪华精品展厅,800多家参展商和数以千计的年度新产品等着你来看。本次展览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了邀请范围,集中培育了专业市场,改善了展览服务,增加了公共汽车运输的范围和数量,使专业观众在质和量上成为双升,从而使效果翻倍。

  资源整合与竞争同台。

  八百多家木门、移门金属门业翘楚与业界大咖,汇聚中博。双渠道、同平台、资源共享,共同创造2021年度中国门业招商宴会。

  大商聚集在襄盛会上。

  此次展览将与业界各大展馆进行战略合作,邀请泛家居建材行业的优质、高端、实力的经销商、加盟商来展会现场洽谈合作。以及与河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精装房代表企业、河南省装饰设计项目代表企业的战略合作,邀请工程师参加会议,相互合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