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5
3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营销宝典 » 正文

看四川木门如何征服中原洛阳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9-02  浏览次数:442
核心提示: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随着木门销售竞争的激烈,就在各区域性品牌纷纷跨出向外走的步子、抢滩全国市场的时候,一向埋头苦干四川木门也在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随着木门销售竞争的激烈,就在各区域性品牌纷纷跨出向外走的步子、抢滩全国市场的时候,一向“埋头苦干”四川木门也在逐渐发力。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东西,不能总藏着掖着。从2008年开始,借助九正传媒举办的“中国建材行业招商峰会”的城市巡回活动,以四川门企为代表的参展企业站上了全国大舞台。他们的集体亮相震撼了当地的建材经营者,四川木门的整体实力及高性价比产品征服了他们,成都豪胜木制品厂的“香木林”就是其中有不俗表现的门企。
2008年中国建材行业招商峰会(郑州站),开启了徐可与香木林的一段缘分。
“香木林”的郭总,带着香木林产品,从成都,远道而来,寻找河南的“有缘人”。
徐可,洛阳的一位经销商,赶赴郑州,只为寻找更适合当地市场的木门产品。
 
看速度
两年开两店 一心扑在香木林
郑州站招商峰会的第一次碰面,让徐可和香木林擦出火花。他们,在这个峰会上侃侃而谈。
经过斟酌、比较、权衡,他看重四川木门的质量过硬、价格适中,更是被香木林厂里上下沟通无间的氛围所感染,2009年初,最终决定了他经营香木林品牌,正式成为香木林洛阳代理商。
事实上,徐可在木门行业经营多年,除了经营着香木林外,同时也代理两个北京的木门品牌,并开设了专卖店。
很快地,香木林位于洛阳东区百年家居的专卖店开业了,每月都保持了可观的增长。
 
百年家居店
徐可说:“香木林的发展势头似乎更好一些,我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香木林上”。
徐可展望,香木林应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于是,他把眼光投向了洛阳的西区市场,拿下了160平方米的店面。
今年过完春节,香木林西区的金梦建材馆专卖店正式营业。当笔者问及为何在短短的时间里连开两店,香木林的竞争点在哪里时,徐可说:“四川的品牌在全国虽算不得一流,但有其独特的竞争优势——经济实惠,这很合洛阳市场的消费节拍。”
当然,他也对四川木门寄予希望,“希望四川的木门产品在细节上更精益求精,往高端做,做高端就是做细节,四川木门还需要大品牌的包装和策划。”
看发展
一靠资金二靠口碑 做大做强要应市而为
两年的时间,徐可将香木林越做越大。在他看来,要将事业做大做强,其一靠的是资金运转能力;其二靠的是口碑,对大多数建材商而言,经营的渠道无外乎工程和零售,工程是可遇不可求的,关键靠人脉的运作,而零售靠的就是口碑,靠老客户的转介绍,口碑宣传,一传十,十传百……
徐可解释道,装修市场有自己的行业属性,装修大多是一次性的大手笔的行为,装修后的关注率很低,因此,建材行业很难打出长久的品牌,对经销商来说,更要做好口碑。
如何看待未来木门市场的走向,他认为关键看大市场如何变化,从而来增加或收紧投资。
看目标
十一促销放手一搏 下半年目标要翻倍
今年市场普遍反应冷清,香木林在洛阳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徐可透露,今年销量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基本持平,预计下半年将有一个小高潮。
在洛阳建材市场,装修的旺季集中在“五一”和“十一”两个促销季,相较而言,“十一”的氛围更加浓厚,效果也更为明显,是商家冲量的最佳时机。
“下半年我们提货量的目标是100万元,我们已与公司着手策划,‘十一’将放手一搏”,徐可显得信心十足。
与香木林两年多的合作,徐可感叹,“合作挺好,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香木林经营得更出彩。”
我们感谢像徐可这样的经销商,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四川木门品牌才能在全国各地开枝散叶,发扬光大,我们更期望,这样的携手,是愉快而长久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