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营销宝典 » 正文

钢质防火门厂家谈门企发展的两大重点 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5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门企发展的两大重点 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两大重要问题,钢质防火门

 

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门企发展的两大重点 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


    品牌形象和售后服务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两大重要问题,钢质
防火门行业发展到今天,从起初的低门槛到如今可以独立发展,其过程还是比较艰辛的。然而,钢质防火门行业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门企还需苦练内功,加强自身的优势特点。

人民生活水平在逐步的提升,品牌消费理念也逐渐的开始深入人心,在购物时,人们开始更加关注吊牌,即品牌。钢质防火门品牌发展势头仍然被业内人士看好,但如何在纷繁的品牌中崭露头角、扩展市场、赢取利润,还需企业不断提升自身“修为”。

 


完善售后

在门产品售出之后,可以有阶段性地针对消费用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进一步需求和建议;建立预警机制,定期致电预约上门为客户提供检修服务,率先掌握售后服务主动权;当收到客户合理投诉时,及时承诺解决时间,并坚决保证执行等。

 


强化宣传

门企业一方面应该进行产品概念的强化,具体可从非标门的功能独特性、本品牌或代言人带来的情感归属等方面进行诉求,形成消费印象,刺激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另一方面应积极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打造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认知范围,消费者一旦产生购买意向,就会有选择性地针对本品牌进行产品信息收集。可以说这些手段对购买行为极具引导性。

 


规划渠道

对非标门终端店和电商平台进行合理规划,是吸引消费、促成购买的重大助力。在门店,导购人员的专业素质及沟通能力又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这就包括态度友善、快速掌握用户喜好、适时合理解说等等。电商平台则偏重在用户自主选择的前提下,做好产品咨询及配送服务。


宇阳宏艺门业专业人士认为,完善售后、强化宣传、规划渠道是非标门当今发展的主要任务,民以食为主,门企以消费者为主,只有不断完善自我,才有可能赢得更多的消费者。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