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金华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2  浏览次数:66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胡力夫助推品牌强国建设品牌中国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金华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金华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胡力夫
                                                                                                                                                               助推品牌强国”  建设品牌中国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金华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金华分中心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建,近日在金华正式挂牌成立。从此,金华企业如果需要申请品牌星级认证和售后服务星级认证,可以直接在金华办理申请。
      金华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金华分中心的成立,为金华企业开展品牌和售后服务认证工作提供了十分有利的平台。分中心成立以后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更好地支持帮助企业申报认证。同时,分中心计划在努力做好金华区域服务工作的前提下,把业务范围不断地扩展到周边的省(市)。
       据了解,2011年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中国第一部《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和《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 27925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
(《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经国家商务部推荐,国家认监委批准的开展售后服务认证和企业品牌认证的唯一合法机构,其总部设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大楼。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将按照国家认证认可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受理企业认证申请,依据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对售后服务及品牌进行第三方认证。

(认证机构批准书)

(中央电视台报道品牌认证启动)

(中央电视台报道品牌认证机构仅一家合规)
(金华电视台报道全国第53期品牌与服务高级人才培训在金华党校举行)
       售后服务评价指标按照售后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三个一级指标;组织架构、人员配置、资源配置、规范要求、监督、改进、服务文化、商品信息、技术支持、配送、维修、质量保证、废弃商品回收、顾客关系、投诉处理等十五个二级指标进行评价,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达标级售后服务;达到80分(含80分)以上,三星级售后服务;达到90分(含90分)以上,四星级售后服务;达到95分(含95分)以上,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品牌评价指标按照能力、品质、声誉、企业文化、影响五个一级指标;品牌规划、品牌管理、保障机制、企业品质、商品质量、服务质量、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社会责任、诚信、精神信念、宣传推广、顾客感知、业界交流、行业影响、社会影响等十七个二级指标进行评价,950分以上(含950分),五星品牌;900分以上(含900分),四星品牌;800分以上(含800分),三星品牌;700分以上(含700分),二星品牌。国内生产型、贸易型、服务型企业和企业下属商业品牌均可进行申报。
(企业评审现场)
      据介绍,通过认证的企业将是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的,市场与社会公认的综合品牌,是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通过认证的企业,其所获得认证证书、标志由国家认监委备案,企业可采用商品包装、广告、等多种方式宣传,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作用,提升企业竞争力。
                                                                      (胡力夫)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