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5岁娃娃给钥匙加一粒米饭秒开防盗门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8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目前的家庭装修中, 都会使用有A、B钥匙的防盗锁,房子装修好后,启动主人钥匙(A钥匙)后,装修钥匙(B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目前的家庭装修中, 都会使用有A、B钥匙的防盗,房子装修好后,启动主人钥匙(A钥匙)后,装修钥匙(B钥匙)就失效了。很多家庭就会把装修钥匙扔掉或者留在了装修师傅那。但事实是,市面上80%的防盗锁的装修钥匙极其容易被复制成主人钥匙。
 

5岁幼儿给钥匙加一粒米饭秒开防盗门锁

锁业协会联合一企业召开发布会现场,一名5岁的小男孩先用主人钥匙启动防盗锁,再用装修钥匙来开防盗门,防盗门打不开。然后小男孩用一粒米饭填满装修钥匙的锁端叉状部位,待填充米饭的部分风干变硬后,小男孩再用这把装修钥匙来开防盗门,防盗门一下就被打开了。随后三名来自不同领域的成年人进行了相同的实验,结果都和前面相同。
 


 

据介绍,主人钥匙和装修钥匙的区别只在于,装修钥匙比主人钥匙多了个圆孔或者叉状的凹槽。市面上80%的工程锁都是弹珠式的,装修时,门锁里的小钢珠可以使装修钥匙也能打开防盗门,用主人钥匙第一次开启防盗门之后,门锁里的小钢珠就会掉入事先在锁芯上设计的盲孔中,不再对装修钥匙起作用。但只要把装修钥匙的缺空填充满,就会变得和主人钥匙一模一样。

米饭真的能开锁吗?


 

据介绍,国家安全审查部门目前只对锁芯和主人钥匙进行安全认证,暂没有针对装修钥匙的审核标准。

专业人士提醒广大市民:新房装修后,切不可将工程钥匙交给他人,要将其回收或者销毁;如果不需要装修,尽量不要用具有圆形缺口或开叉形状的工程钥匙的防盗锁芯;锁芯分为ABC三个等级,其中C级的安全性最高,但全国只有十几家企业有,市面上有一些号称是B超级的只是营销用语,购买时要注意辨认。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