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营销宝典 » 正文

不创新则“死亡” 木门企业思维创新是根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7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家居森林后起之秀,木门行业被喻为家居行业最后一块蛋糕。众多企业蜂拥而至,投身木门行业,同时,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家居森林后起之秀,木门行业被喻为家居行业最后一块蛋糕。众多企业蜂拥而至,投身木门行业,同时,也加大了木门市场的竞争。怎样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这对于每一个木门企业而言都是深刻的命题。

不创新则“死亡”木门企业思维创新是根本

企业管理思维模式的创新就是企业为了取得整体优化效益,打破陈规陋习,克服旧有思想束缚,树立全新的管理思路。思维创新直接地表现为一种创新性思维活动,木门企业价值观念和企业经营的创新,它深刻地影响企业的行为和效益,是木门企业管理创新的灵魂。

木门企业不创新则死亡

“一个企业的命运,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创新,一种是死亡。”,木门企业如果不愿意死亡,那么就必须创新,任何一个企业都需要靠创新来生存。木门企业怎样才能做到不断创新,并且让消费者都接受其产品,这个问题值得木门企业深思。

企业思维创新才是根本

创新是企业对所有生产要素根据新的需要重新组合,产生一种新的、更适应市场的产品。它不一定是指重新发明一种新产品。雷吟天认为,云南的企业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将生产资料进行重新组合,这样的创新很适合云南的经济发展水平。创新贯穿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有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引进新设备、引进新人才等等,但实现这一切创新的根本是思维创新。

在互联网发展势不可挡的背景下,对于木门企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木门企业的发展需在原有的模式上进行调整,怎样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这对于每一个木门企业而言都是深刻的命题。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