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营销宝典 » 正文

雅君园管井防火门 密闭性能好 小编为你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与防火门的区别在于防盗门主要功能是防撬密闭性能比较好,一般关门后门外不用锁匙开不了门,门板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防火门的区别在于防盗门主要功能是防撬密闭性能比较好,一般关门后门外不用匙开不了门,门板内填料不是防火材料。防盗门必须有“FAM”标志,并参照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GB17565-2007。虽然防火门也是钢制的但门板内填充的是防火材料,门钢板厚度也有不同的要求。钢制门就是普通钢门,它也有一定的防盗功能但防撬性能比较差,一般的街边加工厂都是这一类。

    只有上海和成都有防火防盗门的地方标准,其他地方的一般只能叫防火进户门,即既到达国家防火甲级或乙级防火门标准,(内填防火门芯)甲级乙级标准一般是以抗燃烧时间划分的。同时在以下几个方面达到防撬要求:

    1. 门框厚1.5,门扇正反面钢板厚均为0.8

    2. 锁具有防撬功能,即锁体既有斜锁舌,又可吐出方锁舌,具有快速开启功能,为旋扭式最佳,但不许装天地锁。

    3. 锁及猫眼均要有防火检测报告,乙级防火进户门可装门领,甲级不许装。

    4. 验收时商家须提供防火型式认可证书,防火检测报告,金属进户门检测报告。锁、猫眼的防火检测报告。

    5. 门扇开启方向为快速疏散方向,不能内开。

    木质隔热防火门

    本标准规定了木质隔热防火门的产品分类、规格尺寸、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等。本标准适用于采用木材或木材制品作门框、门扇骨架、门扇面板的防火门。
电控防火门和普通防火门的区别:

    不同点:

    应急及统计功能,系统可以自动在电脑上显示出指定持卡人所处的物理位置,便于及时联系。
发生火警等紧急情况时,电控防火门会自动打开,便于逃生,出入口也可以自动打开;当发生非法进出时,会自动报警;

 

雅君园门业定做广州防火门 花都防火门 钢质防火门 甲级防火门通道防火门 管井防火门 进户防火防盗门

产品参数:

 

安装尺寸 按定制
材质 钢质
产地 广东
产品类别 整套门
产品颜色 各种颜色
防火等级 甲级
风格 简约
开关类型 手动
抗压强度
类型 防火门
门厚 5cm
门扇填充 珍珠岩
使用范围 超高层建筑,商铺,石化厂房设施
硬度
制作工艺 手工
质量等级 优质
开启方式 单开
安全等级 A级
水密性 良好
抗风压性能
特殊用途 防火
起订量 2
参考价 ¥280

雅君园门业定做广州防火门 花都防火门 钢质防火门 甲级防火门通道防火门 管井防火门 进户防火防盗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