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营销宝典 » 正文

防盗门可视情况换开放式厨房排烟难大瓷砖贵还不适合小户型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与装修公司讨价还价,不给优惠就不用;与建材商家争得面红耳赤,价格高就转身走人;建材商场没有优惠活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与装修公司讨价还价,不给优惠就不用;与建材商家争得面红耳赤,价格高就转身走人;建材商场没有优惠活动不去购物,等也要等优惠……都说装修是“无底洞”,为了节省费用,业主们可是煞费苦心,能想到的办法全想了。的确,装修能省的必须要省,但要省得合理,省得没毛病,细品后,发现有的业主根本没省到刀刃上。其实有些装修项目是可以省的,来看看。
防盗门视情况换

业主于女士:收房后,总感觉开发商提供的防盗门不结实,于是拆除换掉,花费6000多元,虽然费用贵了点,但可以从其他地方省出来。

对此,百合装饰张经理认为:品牌装饰公司之所以值得信赖,除了设计、材料、工艺,还有人性化服务。人性化服务非常重要,比如哪种设计更适合业主,哪些设计可以去掉,哪些施工可以简化等。为的就是让业主少花钱,达到最满意的效果,比如防盗门,装修公司会视情况建议业主到底要不要换,一般情况下,知名开发商提供的防盗门质量都不错,因为开发商与防盗门厂家有的是合作关系,可以购买到质量上乘,价格又比较低的防盗门,所以业主没必要更换。但如果防盗门质量确实比较差,用手一按都能把门板按出坑,可考虑换。

节省费用2000元~3000元: 更换大品牌防盗门价格基本在5000元以上,在不更换防盗门的情况下,为安全起见,业主可以考虑换智能,2000元左右的品牌智能锁可以放心用,这样就可以大概省出2000~3000元。 

大瓷砖小户型慎用

业主周女士: 自家是70平方米的房子,装修时客厅铺的是800mm 800mm的瓷砖,花费1万多元,但装出来的效果并不如意。

对此,简一瓷砖鲁经理表示: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如今的瓷砖规格、材质、样式设计层出不穷。多数业主对装修不够专业,再遇上有的商家只为赚钱,于是极力推荐业主购买较贵的瓷砖。有时越贵的瓷砖不一定适合业主家,比如同一品牌较贵的瓷砖,可能规格比较大,而大规格的瓷砖适合大户型,如果小户型铺装大瓷砖,不但会影响整体效果,还会造成切割上的浪费,得不偿失。所以,专业瓷砖销售商家卖得不仅是瓷砖,更是售卖信任和服务。

节省差不多一半费用:同一品牌800mm 800mm规格瓷砖,可能每片价格是600mm 600mm瓷砖的两倍左右,加上大瓷砖铺装时需要切割,切下来的残砖很难再使用,所以小规格瓷砖比大规格要省不少。当然,如果是100平方米以上新居,客厅到达40平方米以上,用大规格瓷砖无可厚非,小户型还是用小规格吧。

做开放式厨房排烟难

业主李女士: 觉得开放式厨房非常亮堂,也显档次,所以装修时要设计成开放式,如果有油烟,换个好的大吸力油烟机即可。
     对此,今朝装饰张经理认为:开放式厨房的确有很多优点,但也有令人厌恶的缺点———油烟。开发商提供的户型,厨房几乎都是砌好的带有门口的墙,如果业主想设计成开放式厨房,就需要砸墙,运建筑垃圾,做假梁等。而且有的业主怕有油烟,又要重新安装移动拉门,还得购买大吸引品牌烟机。这些通通都会算到装修费用里,而且价格不便宜。

节省费用: 做开放式厨房完全可以,但要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如果家中有老人,一顿三餐都在家做,而且又喜欢油大、烹炸等,最好还是别做成开放式厨房。传统形式的厨房,只需购买1500元左右木门足够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