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防盗门出厂日期被涂 经销商:不影响质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小区的部分业主发现,自家防盗门铭牌上的出厂日期被涂抹,这让业主们有些担心。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小区的部分业主发现,自家防盗门铭牌上的出厂日期被涂抹,这让业主们有些担心。物业公司表示业主门口属于监控死角,很难确认涂抹者。对此,淄博地区一家该品牌防盗门经销商的工作人员表示,防盗门质保时间按照出售进行安装的日期计算,出厂日期并不会影响相关的售后工作。

12日,市民毕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昨天早上有人把我们楼上防盗门上的出厂日期给涂了,之前也不知情,关键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给涂了,这让我们挺担心的。”记者在绿城·百合花园小区4号楼的一个单元内发现,业主门口安装的防盗门上有标注着“王力钢木质隔热防火门”的铭牌,上面有型号规格,执行标准等信息,出厂日期的位置被涂抹上了白色,已经无法辨认铭牌上该处的内容。而小区其他住宅楼上并未出现此种情况。

记者随机在4号楼1楼、2楼、3楼、5楼、9楼、17楼等多个楼层实地查看发现,业主家的防盗门铭牌的出厂日期位置均被涂成了白色,具体内容已无法辨认。毕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单元一共有44家住户,几乎所有业主防盗门铭牌上的出厂日期都被涂成了白色,但是大家并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记者按照铭牌上留下的电话多次拨打联系厂家,但是始终无人接听。

 小区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未接到小区业主的投诉,但是可以确认并非物业方面进行涂抹,由于业主家门口没有监控,而且很多业主还在装修中,我们也很难确认是谁涂的。”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淄博地区一家王力防盗安全门的经销商,工作人员表示:“防盗门的质保时间是按照出售后进行安装的日期计算,出厂日期并不会影响相关的售后工作。至于为何有人把出厂日期涂了,我们并不清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