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顿智能防盗门 引领门业智能家居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屏障,防盗门的防盗性能如何可以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由于传统钥匙锁具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屏障,防盗门的防盗性能如何可以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由于传统钥匙具的局限性,在盗窃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只要还有钥匙门锁的存在,防盗门就依然可能被外人用开锁工作给开启,留下安全隐患。

  作为我国智能防盗门行业的领导品牌,利顿率先与多家欧美企业进行联合研发,从我国传统防盗门的局限性着手,通过先进的物联网技术、智能科技,将智能家居系统与行业首创的全封闭式防盗门结构相结合,推出了利顿无钥匙智能防盗门。而在外观与质量方面,利顿智能防盗门与传统防盗门相比更是远胜一筹。它所采用的是德国汽车工业使用的门体材料,运用"九重交互式"渗透技术对门体表面进行处理,门体不仅美观大方,还可抗强冲击、隔热保温、超清静音,是居家生活装修的典范。

  与传统防盗门相比,利顿无钥匙智能防盗门的安全防盗属性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当前大部分的A型钥匙锁、B型钥匙锁都可以用锡纸打开,就连被誉为最安全的超B型安全锁用开锁工具,花费一点时间也可以开启。而利顿智能防盗门则完全去除了具有高危漏洞的钥匙锁具体系,使整扇门如同一面360度无死角的钢板,没有任何锁具部件外露,让擅长开锁撬门的偷盗者完全无从入手。

  与此同时,利顿还凭借其深厚的技术实力,开发出了指纹识别、遥控滚码、人脸识别等多种安防手段,每种技术都有其独特的安全优势。比如用户使用遥控滚动码开上锁,其码都具有唯一不重复的特点,而防盗门的智能系统则可以精确识别生物指纹,复制指纹无可通行。利顿智能防盗门的人脸识别精准度仅次于DNA检测,只识别真实活体,就算是双胞胎也能一眼分别。

  同时,智能防盗门还有防窥视伪密码的功能,用户在开门输入密码的时候,可前后输入任意伪密码,每一次看到的密码都不一样,防止窥视者盗取密码,进入房间。对于保姆等特殊人员可设置特定开锁时间段及有效期,防止其离职后进门。

  传统防盗门开门只能用钥匙,而且仅仅具有防盗和猫眼查看的作用,功能设置单一。而利顿智能防盗门则具有指纹开锁、密码开锁、电话开锁、手机感应开锁等多种开锁方式,让用户不用再为找不到钥匙而烦恼。

  依托于强大的智能家居系统,当有访客到来时,用户可通过手机微信与访客进行实时的远程视频交流,确认来访者是否为自己认识的人。如果确认无误,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家中的门锁,或者发送一次性开门密码,避免亲友在门外苦等的尴尬境地。

  不仅如此,智能家居系统也为利顿智能防盗门增添了一分安全保障。当家门前有人停留、徘徊时,系统会进行人体自动侦测并进行访客抓拍,自动将照片发送到用户手机,这样用户可判断是否有不法分子在门前走动。利顿智能防盗门受到撞击、拆卸等非正常开门的状况时,会自动报警,及时保障房屋安全。

  如今,传统防盗门已经与时代脱节,先进的智能家居概念正在引领门业潮流。利顿以前瞻的时代眼光,开发出了一系列智能防盗门,从远程操控到智能抓拍,从密码开锁到人脸识别,让原本功能单一的入户防盗门也焕发出了耀眼的光彩,进入智能家居领域,开拓安全防盗新天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