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营销宝典 » 正文

防盗门购买诀窍 买对防盗门消费者必须记住这六大要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8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买什么,怎么买,防盗门选购从来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其中最重要的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买什么,怎么买,防盗门选购从来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其中最重要的是防盗门的性能,直接决定它的防盗水平。一般主要看它的防盗门品牌标志、防盗门等级标志、防盗门芯、防盗门填充物,然后再选择适合的防盗门尺寸与款式,以符合安装为基准。当然选择大品牌产品,有品质保证且售后服务相对齐全。下面以防盗门十大品牌——金大门业防盗门为例,一一详细介绍消费者选购防盗门最需要注意的六大要素,牢记于心,买好门,买对门。

  1、防盗门品牌标志

  防盗安全门是按国家标准生产的,品牌门企都会在门体上留下自己的品牌标志,既是品牌传播,也是售后跟踪,企业杜绝假冒伪劣产品,也方便消费者维权。门体上的品牌标志分两种,一种是明标,在门面上,有的是贴上去的,比如金大门业的“门业首家上市公司”、“浙江名牌”“中国环境标志”“康居产品认证”“安全产品认证”“结构专利设计”是品牌质量与实力的体现,还有的是镶嵌上去的,成为了产品设计的一部分,一般是品牌名称与logo,还起到使门的整体设计更精致的作用;另一种是暗标,在门框上,比如金大门业的暗标就在下方的门框上,有凹槽字印“金大门业”中英文,这也是永久标,门使用几十年后依然可以看见的。买门的时候认准有品牌标志的购买,才有可靠的售后保障。

  2、防盗门等级

  国家最新标准《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将防盗门的防盗级别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级别,级别越高,防盗性能也就越高,甲级防盗门是当下品质防盗门的首选,防盗性能最强。下面看看它们的性能对比:

  金大门业的产品除了贴有产品等级标志外,为了防止假冒伪劣及级别错报还特地在开合暗处隐藏了永久等级标志,如下图。看到这样标志的可放心购买,所标等级在制造的时候就已经在钢板上烙印好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绝对保证品质。另外,等级越高防盗性能越强,价格越贵,一分钱一分货。

  3、防盗门锁芯标准

  A级锁芯是采用单面单排子弹槽,安全系数、制作成本低,不建议选用;B级锁芯是采用双面双排子弹槽,安全系数较高,一般家庭防盗门都是采用这类锁芯;超B级锁芯,安全系数最高,专业开锁人员也很难打开,防盗门采用这一类锁芯。金大门业采用的锁芯大都是三道三排锁系统,部分产品甚至达到四道三排的高强度加固锁系统,安全系数十级。

  4、防盗门尺寸

  一般防盗门的规格有四种,高度为2050mm和1970mm两种,宽度为860mm和960mm两种,组合后可为:2050*860mm、2050*960mm、1970*860mm、1970*950mm。高度2050mm即为2.05米总高的门框,如果用户门洞高度是2070mm,购买2050mm高度即可,因为需要留20mm左右的余量,安装时比较易调节。金大门业的高端产品可接受私人定制,可根据客户需求的尺寸、材质、配件、设计款式等要求进行专属定制。

  5、防盗门填充物

  国家规定防盗门最差都要用蜂窝纸来当做填充物。甲级防盗门通常采用的硅酸铝岩棉和铝箔,具有很好的保温、防火和隔音性能,且重量轻、耐腐蚀、无毒无味,成本高;乙级防盗门选用的是岩棉和聚氨酯泡,具有很好的阻燃功能,防震抗压,固化后不开裂、不腐化、不脱落;一般市场上丙级和丁级防盗门填充的的都是蜂窝纸,成本最低,基本上没有保温、防火和隔音性能。消费者买门的时候听销售员介绍产品性能时心里有所参考,不会被销售员的专业名词搞糊涂。

  6、售后服务

  选择防盗门最放心的还是能够售后服务到位的大品牌,毕竟门是房子装修的大件,安装好后,可能就是几十年使用的事情,如果有使用不便或者质量问题时能及时联系售后需求解决是至关重要的,售后服务监督卡是产品销售方对消费者期限内售后服务的承诺,一般贴在门体的背面开合处,购买安装时注意是否有售后服务卡,如果没有,可能是遗漏,可以向产品提供者索要,这是日后获取售后服务重要凭证。金大门业经销商网络及售后团队遍及全国各地,产品售后线上线下都有金大服务上门服务,可放心购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