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捷报!顶固荣获百度“2018年家居行业优秀品牌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信念造就胜利,品质成就辉煌。11月21日,由百度、鼎盛传媒携手主办的2018百度家居行业营销盛典在广州喜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信念造就胜利,品质成就辉煌。11月21日,由百度、鼎盛传媒携手主办的“2018百度家居行业营销盛典”在广州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会议对各行业优秀品牌进行表彰。顶固凭借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年家居行业优秀品牌奖”殊荣,再次获得行业及消费者的认证和肯定。

进入新零售时代后,互联网加速改变家居业营销新玩法。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人们对住房的需求实现了由“置家”到“质家”的飞跃,从而推动行业创新思维、加速变革,为创造美好生活注入更多丰富内涵和鲜活可能。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顶固坚持以品质为基、服务为本、创新驱动、品牌引领,在风起云涌的变革大时代中稳步前行。

从公司草创至今,顶固一直致力于用自身的创新进步推动行业发展,积极投身于行业建设中,以强势科技锤炼卓越品质,通过创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极佳产品体验、服务体验。因为顶固坚信,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下,在这场家居变革中,未来的竞争必将上升到服务、体验上的竞争,新中产为技术、设计、非标、服务、体验、参与买单,家居行业未来的消费者是那些敢于为自己的美好生活买单、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年轻人。

此次获得“2018年家居行业优秀品牌奖”,是顶固品牌实力的强势彰显,更是行业的高度认可。近年来,顶固洞悉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在营销布局上多渠道精准推广,增加品牌活跃度与曝光率,并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营销活动的落地推动品牌升级。此外,顶固运用互联网思维参考指导品牌定位与运营,让企业营销信息更全面的连接用户,贴近用户。基于大数据支撑,顶固对消费者需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不断迭代产品、升级创意内容和提升消费体验,使得每一次品牌营销都与消费者距离越拉越近,使品牌传播更加准确,赢得良好的消费口碑。

品质、技术、服务、营销的多重赋能,为顶固赢得行业、媒体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这丰收的十一月,一举斩获家居行业重量级大奖。

每一块金字招牌的锻铸,都需要时间的沉淀,岁月的打磨,市场的考验。从“快马”到“黑马”再到“骏马”,顶固凭借独特的品牌个性和差异化营销内容,得以凸显品牌魅力,与消费者进行多维度深入沟通,逆势而上,获得行业、媒体、顾客一致的高度认可。未来,顶固将深入研究和挖掘,通过新技术与工具的应用等途径创新营销模式,加快品牌升级的步伐,紧跟世界消费潮流和风向标,在时代的浪潮下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的家居生活方式。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