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一旦木工把木门安装成这样,直接让他重装,懊悔我家听说晚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了,想要买房就更加困难了,特别是买完房后,还要一笔很大的装修费用,压力是非常大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了,想要买房就更加困难了,特别是买完房后,还要一笔很大的装修费用,压力是非常大的。这样装修的时候就要多加注意了,家里装修木门的时候,有些细节是一定要注意的。木门看起来不仅大方,还很美观。不过在请师傅来家里装修的时候,就要注意这些方面了,要是木工没有装好,那一定要让他返工,要不吃亏的就是自己了。一旦木工把木门安装成这样,直接让他重装,懊悔我家听说晚了。

安装木门时,首先要测量门的高度、宽度,另外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也是很重要的,工人在装木门的时候,一定要确保门跟门套的零件是符合的,要不装出来的效果是很丑很难看的,那还不如不装。要是一开始装错了零件,那木门跟家里就会显得格格不入,家里整体的美观性就会受到破坏。特别是家里卧室这个地方,高度一定要一致。

要是两个房间的高度不一致,那看起来是很不美观的,我们开门的时候也会很麻烦,使用起来是很不方便的,家里装修工人要是把木门装得不一样高,那就别让他继续装了,不然装完你会很火大的,看了心情会非常不好,不仅卧室这个地方的门高度要一样,厨房还有阳台这些地方,高度也不能一高一低。

请装修工人的时候,最好还是请专业的,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好看,也会非常的实用,毕竟房子是自己住的,最好是多上心一些,装修的时候,注意要跟工人沟通好,自己想要装修出什么效果,这样做出来才不会有出入,如果工人没有照做的话,那你是可以不付钱的,要么就返工重做,要么就不要拿钱。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