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来信 | 在环渤海家居采购中心盼盼防盗门店买防盗门 门上锁具与样品不一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我于8月18日在环渤海家居采购中心4层的盼盼防盗门店内,买了一款防盗门。当时,销售人员介绍晶晶系列是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我于8月18日在环渤海家居采购中心4层的盼盼防盗门店内,买了一款防盗门。当时,销售人员介绍“晶晶”系列是高端门,内配进口固力整体具,安全性强。我们看了样品后,就花费4600元购买了“晶晶”系列的一个防盗门。8月19日,门安装后我发现门体外观与店内看到的样品一样,但锁具并不是固力锁,而是标配的盼盼锁。8月20日,我到店里咨询,销售人员承认货样不符,并答应更换。之后,我多次和商家沟通,都没有进展。至今,盼盼防盗门方面还没有给我解决问题。另外,他们开具的收据上,将销售日期写成了“2017年8月18日”,安装日期写成“2018年8月19日”。

市民刘女士

记者调查

反映人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于9月3日拨打12315进行了投诉。10月28日接到河西区尖山街市场监督管理所的电话,定于10月30日到该所进行调解。

10月30日下午,记者与刘女士一起来到尖山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市场监督管理所人员调解之前,记者询问了盼盼防盗门店的售后人员,对方说顾客购买的门是与样品一样的,只不过是这一系列的门锁具不一样,仓库是随机发货。收据日期写错是销售人员笔误。最终,双方没能调解成功。

当天17时30分左右,自称是“盼盼老板”的王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顾客收到的门锁具与样品不一样,是因为同一系列的门安全等级都是一样的,并且放在同一个仓库内,都带有包装,他们不可能在送货前打开查看。他们有三个解决方案:一是换货;二是换锁;三是退货。

目前,双方就如何解决问题还没有达成一致。

在永旺超市津南店购袋装黄豆

价签被贴错 顾客多花钱

我于10月15日在永旺超市津南店买了一袋名为绿谷源的黄豆,一直没有开封。这几天,准备泡黄豆的时候,我发现封口处的价签写着“绿谷源大黑豆”,价格是19.8元一斤,黄豆的价格要比这便宜。

市民魏女士

记者调查

10月23日上午,反映人魏女士给记者发来一张照片。记者看到黄豆包装还未开封,价签上的确写着“绿谷源大黑豆”,单价是19.8元一斤。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永旺公司,总务部一名工作人员了解魏女士反映的情况后说,核实后会给出答复。

半个小时后,那名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说魏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魏女士购买黄豆当天恰逢超市搞活动,工作人员都很忙,不小心贴错了价签。为此给魏女士带来不便,他们表示歉意。他们会尽快和魏女士联系解决此事。

10月30日,记者从魏女士处了解到,永旺方面已经将多收的钱退还给她。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