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木工若是这样装木门,赶紧让他重装,好多人被坑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木工若是这样装木门,赶紧让他重装,好多人被坑了一旦买好房子之后,大多数人都会非常重视对房子的装修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木工若是这样装木门,赶紧让他重装,好多人被坑了

一旦买好房子之后,大多数人都会非常重视对房子的装修问题,无论是内部的装修,还是在家具的安装上,都是会花费非常多的精力在上面的,就拿家里门安装来说吧,现在很多人会为了提升房子装修档次,所以家里的门都会选择安装木质的门,不过大家发现过没有,那就是每当家里安装木门的时候,总是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门质量的问题,所以在最终验收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

接下来要告诉大家,哪些方面是需要我们去检查的吧!首先,我们应该看看所安装的木门的质量是否过关,然后再看看这个门与其配件是否适合,再者就是要看看所安装的木门的高度与原本门的高度是否能够完美的重合在一起,如果存在上面这些问题的话,那么所安装之后的木门是会特别的奇怪的。

其次,大家在检查的时候,要看看所安装的门是否高度都保持一致,如果一些地方的门偏高,一些地方的门偏低,那么最后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的奇怪的,所以想要最后安装的效果要好,那么一定要让门的高度都是保持一致的。不过有些地方的门,就不需要有这个讲究,例如厨房的推拉门或者是阳台的门等等,它们都是相对来说比较独立的,所以就不需要讲究这个。

最后,要给大家个建议的是,那就是家中的门,如果选择要安装木质的门的话,那么最好是请有经验的师傅前来安装,因为他们相对来说技术会比较好,而且如果在安装的过程中,发现有些地方的门没有安装好的话,那么这些有经验的师傅也会知道如何去调整,不然如果等到安装最后才发现的话,那么这样安装出来的门会非常的难看的,难免是会影响到房子最终的装修效果滴哦!

相信大家都是不希望自家的房子装修到最后,被一扇门安装得不好,进而影响到整体房子的装修档次吧,所以上述所说到的问题,大家最好要注意下。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