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国标《木门窗通用技术要求》第二次工作会在永康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491
核心提示:国家标准《木门窗通用技术要求》第二次编制工作会在浙江永康召开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2年3月11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国家标准《木门窗通用技术要求》第二次编制工作会
在浙江永康召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2年3月11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编制的国家标准《木门窗通用技术要求》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在浙江永康召开。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潘冠军,自动门电动门分会会长兼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林夕范,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主任刘会涛,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健康人居研究所所长姜中天,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电动门分会副会长戴建国,钢木门窗委员会副主任王颖,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研发中心总监应志昌,以及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潘福高工,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安防产品总监蒋坤建等标准编制组成员共计37人通过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参加了会议。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自动门电动门分会戴建国副会长主持。应志昌首先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接着潘冠军副秘书长讲话,他从标准编制方向性、协调性、前瞻性、材料扩展和编制周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刘会涛主任通过视频讲话,从农村建筑门窗、绿色低碳、节能安全、循环利用、国际水平等角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标准讨论环节,潘福总工、蒋坤总监建分别对第一次工作会后标准稿修改情况和本次标准主要内容作了介绍;接下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标准第二稿逐章逐节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具体意见和建议;最终在木门窗定义、分类、饰面性能要求和检验类别等关键内容上达成了共识。在全部标准内容讨论完成后,会议确定了下一阶段的编制计划和任务分工。


鉴于既往线上会议效果达不到预期,本次会议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非疫情风险地区的参编人员克服种种困难赴永康现场参会,保证了工作会的良好效果。会议对所有参会单位和编制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附:参加标准第二次工作会的单位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金凯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永清霍尔茨门业有限公司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德原森窗业有限公司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
浙江索福绿建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百合盛华家居有限公司
春天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
望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
四川良木道门窗型材有限公司
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开洋木业有限公司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重庆市美心家美门业有限公司
三帝家居有限公司
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浙江金旗门业有限公司
浙江王牌家居有限公司
浙江名雅居木业有限公司
浙江步阳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市壹墅工贸有限公司
北京合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