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团体标准《居住建筑用装甲门》启动会在浙江永康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1271
核心提示:团体标准《居住建筑用装甲门》启动会在浙江永康召开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2年3月12日下午,团体标准《居住建筑用装甲门》启
 团体标准《居住建筑用装甲门》启动会在浙江永康召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22年3月12日下午,团体标准《居住建筑用装甲门》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以线下+线上方式在浙江永康召开。

启动会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团体标准管理中心秦康工程师主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潘冠军、副秘书长兼团体标准管理中心主任梁岳峰,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实体安防产品检测部主任邱日祥,自动门电动门分会会长兼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林夕范,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健康人居研究所所长姜中天,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综合部副主任栾祎,自动门电动门分会副会长戴建国,钢木门窗委员会副主任王颖,永康市特警大队大队长郑晓飞,浙江金和美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华升、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建勇,浙江方圆检测集团等标准编制单位专家代表共33人参加了会议。

卢华升董事长首先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接着潘冠军副秘书长讲话,他介绍了装甲门标准立项编制的意义,并就编制过程中注重相关标准协调性突出装甲门特点融入新技术和新政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永康市特警大队郑晓飞大队长介绍了公安部和浙江省防盗安全门破拆训练基地建设情况,通过视频演示了装甲门破拆的薄弱环节。

协会团体标准管理中心秦康工程师宣读了标准同意立项函,根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关于同意团体标准《居住建筑用装甲门》编制立项的函”(中建金协标函[2022]103号)文件要求,由钢木门窗委员会组织有关单位进行标准编制工作,宣布了标准编制组的组成人员,并简要解读了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

接下来的标准第一次工作会由自动门电动门分会戴建国副会长主持。浙江金和美张益高工程师介绍了标准编制方案及初稿的主要章节内容,邱日祥研究员结合即将发布的新版《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内容对本标准提出了具体指标要求,郑晓飞大队长结合救援经验提出了门与门体防盗性协调升级的建议,线下与线上参会的专家积极发言,分别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而又严谨,并就装甲门定义、材质、饰面、锁具要求和物理性能等关键内容达成了进一步共识。最后,会议布署了下一步编制工作任务分工和安排。

会议对所有参会单位和编制专家表示由衷地感谢。

 

附:标准启动会参会单位名单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浙江金和美工贸有限公司

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富新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永康市特警大队

湖北永和安门业有限公司

王力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

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密市海珠门业有限公司

山东凸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永康市壹墅工贸有限公司

步阳集团有限公司

金凯德集团有限公司

新多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裕林隆工贸有限公司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