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5
3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0年北京门展集结号吹响 已有150家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2-22  浏览次数:36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截止目前,2010年中国(北京)门业展览会参展报名企业近150多家,其代表企业有广东润成创展、北京TATA 、北京博亮、北京伯艺、北京木材厂、北京安居益圆、华鹤集团、浙江梦天、黑龙江三和、山西孟氏、重庆星星、东莞宏利、吉林兄弟.....
     2010年中国(北京)门业展览会在所有参展单位及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将于2010年3月3日-6日在北京“鸟巢”国家会议中心展馆盛装亮相。展会计划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预设展位2200余个。预计专业观众6万人。自招展以来,木门企业积极跟进行业,跟进组织。
       截止目前,大会参展报名企业近150多家,其代表企业有广东润成创展、北京TATA 、北京博亮、北京伯艺、北京木材厂、北京安居益圆、华鹤集团、浙江梦天、黑龙江三和、山西孟氏、重庆星星、东莞宏利、吉林兄弟、上海安洋、上海威迈、吉林森工、哈尔滨好门面、齐齐哈尔红鹤、山东万家园、山东豪森、山西泰亨、青岛德鲁奥、南通林林、安徽富煌、天津龙甲、沈阳赛斯、浙江春天、厦门金宝艺、福建嘉华等。主办单位致力于打造“北京门展、奥运品质”理念。提升北京门展的国际性、专业性和导向性,为参展商带来全面的国际、国内观众资源,以满足参展企业开拓业务的需求,使其成为行业的技术先导和趋势发布的良好贸易平台。
  
【权威主办 强强联合 打造权威门展】
  2010年中国(北京)门业展览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中国木门30强双承诺企业协办,北京贵天楼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展览部、亚太传媒集团承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钢木门专委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德国木门协会、日本建筑材料协会、辽宁省家具协会门业委员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湖北省门业协会、福建省木门窗行业商会、黑龙江省门业协会为支持单位。
  
【高标准展馆 凸现专业规模化优势】
  中国木门协会先后在全国成功组织过多届门展,基于全国农业展览馆存在展位不够、展馆分散、硬件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给企业展示产品和观众参观带来极大不便,已无法满足规模日益扩大的展会的需要,为使参展商利益最大化,促进行业又快又好发展,经多方选择比较,决定移师条件、环境、设施更为优越的展馆——鸟巢•国家会议中心展馆。气势宏伟的国家会议中心展馆地处京城北四环,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紧邻鸟巢、水立方和国家体育馆,周边地铁,公交直达。交通极其便利。作为中国最大、最新、地理位置最优越、周边配套最完善的会议中心,将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能够满足大型会议、展览、多种公共活动的大型会展中心。配套设施如此先进的展馆也特别适合门业展览会这样高规格的展会在这里举行。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