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昆明欧铂瑞首条自动化木门生产线建成投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65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记者在昆明欧铂瑞木制品有限公司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看到,该企业日产500扇环保免漆木门的自动化生

 


 
ntent style="font-size: 14px; font-family: 宋体;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400; color: rgb(102,102,102);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top: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日前,记者在昆明欧铂瑞木制品有限公司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看到,该企业日产500扇环保免漆木门的自动化生产线已建成投用,20余名工人正在车间崭新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作,完成自动上料涂料、微波压合、智能精裁、自动封边等工作。

2019年,寻甸产业园区管委会通过招商的方式引入昆明欧铂瑞木制品有限公司。同年6月,该企业在寻甸产业园区金所片区注册成立,主要经营木材加工及销售、建筑材料加工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生态板、环保木门、智能家居及装饰用浸渍纸。

昆明欧铂瑞木制品有限公司入驻后,在园区购置了70亩土地,拟投资1.33亿元,用于建设年产3万立方米免漆生态板及深加工生产线项目。2020年6月,项目一期厂房、办公楼等开工建设,2021年2月厂房建成。目前,日产500扇门的自动化木门生产线已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试生产和设备调试,预计8月可正式投产。

“以前都是人工粗放式劳动密集型生产,订单要一个月左右才能交付,生产尺寸误差还大。该自动化设备投用后,1000套以内的订单3天就能完成交付,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能减少人工测量造成的误差,提高精准度。”昆明欧铂瑞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国敏介绍,与传统工厂相比,自动化木门生产线生产效率高、速度快、测量尺寸精准,还可节省90%的人力成本,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同时,免漆木门顺应时代环保潮流,具有环保等级高、风格简约现代等特点,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要求。

据介绍,项目一期工程建成投用后,企业将继续启动二期工程,并力争2022年底全部建成投用,届时将再上一条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生产产能,产品将覆盖云南各县(市)区及四川、贵州部分地区。

图为自动化木门生产线正在试生产。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