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步阳安全门全省唯一生产基地在什竣工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38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3月29日上午,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主任黄仁明,什邡市委书记季涛,市委副书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3月29日上午,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主任黄仁明,什邡市委书记季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卿伟等领导与步阳集团董事长徐步云一起为第一批下线的200樘安全门掀开了“红盖头”。这标志着四川步阳门业有限公司全省唯一的安全门生产基地在什邡正式竣工投产。

  步阳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生产防盗门防火门非标门、汽车铝轮毂以及房地产的大型民营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之一。步阳集团全国有四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已经达到了500万樘防盗门。

  2013年5月16日,四川步阳门业有限公司于与什邡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10亿元,一期工程“80万樘高档防盗门生产线项目”占地面积214.5亩,总建筑面积109619.62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冲压车间、仓库及其配套设施。该项目投产后,预计今年将完成装甲门6万樘,产值达到1.5亿,明年产值将达到3个亿,解决就业岗位1000人。

  当天,徐步云授予四川步阳门业有限公司“西部门业研究院”,并与什邡职业中专学校达成了共识,建立了“校企合作什邡基地”并授牌。步阳集团还捐资1000万,成立教育助学基金,鼓励什邡职业中专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专业型人才,为企业发展、什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什邡市实施“产业平台提升计划”,优化经开区规划布局,完善项目准入和退出机制,促进经开区集约化发展。实施“传统产业振兴计划”,推动食品、化工、医药、建材、装备制造产业优化升级,重点抓好川烟品牌基地市场建设,支持蓝剑饮品、玉鑫药业扩大对外合作,推进步阳门业、太太乐食品等一批项目竣工投产,华磷科技、鑫瑞祥银饰制品等一批项目加快建设,同人泰原料药、四通化工技改等一批项目尽快开工。实施“高端新兴产业培育计划”,加快建设明日宇航高精中心、数字化车间,规划建设航天航空产业园,培育发展航空与燃机产业链;提速发展新材料产业,推进宝利丰PBO项目建设。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5家以上。

  截止目前,什邡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企业2家,省级技术中心企业9家,德阳市级技术中心企业9家,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什邡还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家,高新技术产业2016年实现工业总产值56.9亿元、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利润总额7亿元,利税9.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了0.4%、7.2%、32.2%和38.3%。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