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5
3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创新产品惹人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4-14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第15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奏响了一曲嘹亮的五金之歌,而展会上那一件件精美的展品呈现出的专业、创新等元素更是为这首旋律增光添彩。在
 15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奏响了一曲嘹亮的五金之歌,而展会上那一件件精美的展品呈现出的专业、创新等元素更是为这首旋律增光添彩。

在永康德彗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展台前,10多款真空多用保温壶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洽谈。“这是我们耗时两年开发的新产品,符合眼下的低碳潮流。”该公司负责人胡肖慧告诉记者,一般的保温壶装开水24小时后,温度只能保持在45℃,而他们的这一产品可将温度保持在55℃以上。虽然只是将开水24小时的保温效果提高了10℃,但对消费者来说,不仅可以节约烧开水的用电,也不用担心开水反复加热后水质会变坏。

据了解,永康德彗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以生产保温杯为主,但随着该产品同质化竞争的加剧,该公司果断将产品向附加值更高的保温壶转变。据胡肖慧介绍,博览会上他们就接下了不少订单,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该产品的销售将更加火暴。

浙江增益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此次带来的拳头产品——矿化水器也引来不少客户上前咨询。该产品最大特点就是节能环保,无需用电、加压,依靠自来水本身压力即可矿化出健康好水,整个过程中无废水产生,因此省电、节水。产品采用美国进口KDF,可有效清除水中99%的余氯和化合物,对抑制细菌、污垢、水藻的滋生效果显著。矿化出的弱碱性水,有利于调节人体酸碱平衡,促进身体健康。

继去年在家居用品市场火了一把后,在本届博览会上,好神拖又亮出了一幅新面孔。据介绍,新一代好神拖最大的特点就是免脚踩,无须充电,只需将拖把杆轻轻下压,约3-6次便轻松解决拖把的清洗脱水。亿胜工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专利设计不仅有效减少踏板损坏,更避免了单脚独立引发跌倒,老人小孩使用更安全。而且新型脱水装置,可自行控制布条干湿度,兼具清洁、吸尘、吸水效果,省时方便快速干燥更安全。拖把盘可以360度任意旋转,均匀清洁,轻松深入任何角落,清洁效果比上一代好神拖更好。拖把杆可伸缩调节高度,让拖地更省力,降低腰酸背痛。 轻松做家事,简单又省力,难怪新产品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客商纷纷上前咨询洽谈。

此外,像众泰控股集团的纯电动汽车、永康市协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无水生态环保厕所、永康市万事达有限公司的真空锅等低碳产品,也都成为了本届五金博览会上的亮点。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