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5
3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房地产开发与门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4-14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第一届中国房地产开发与门业发展高峰论坛昨日在我市举行。市长卢跃东应邀出席高峰论坛,并致欢迎辞。  卢跃东说,在首届中国国际门
 第一届“中国房地产开发与门业发展高峰论坛”昨日在我市举行。市长卢跃东应邀出席高峰论坛,并致欢迎辞。

  卢跃东说,在首届中国国际门博会召开之际,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决定在我市举办第一届“中国房地产开发与门业发展高峰论坛”,这是对永康门业发展成就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中国门都今后发展的一种推动。以防盗安全门为核心产品的永康门业,目前已成为永康五金八大行业中规模最大、增速最快、发展最稳定的产业之一。门类产品已成为永康五金的主导产品,成为我市的又一张金名片。他希望永康门业企业虚心学习、认真研究门业发展与房地产行业间的联系,推动门业产业集群由低级要素驱动向高级要素驱动;由低附加值产业向高附加值产业、由低组织化区域经济向高组织化区域经济转型。

  金华市质监局副局长陈加斌、北京米兰之窗门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刚、浙江王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斌坚、北京凯必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建立、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余静滨、浙江步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步云先后走上讲台,结合一线实践,从不同角度畅谈房地产开发与门业发展。

  房地产行业代表、祥生实业集团总经理陈浩演讲的“房产项目中建筑门窗经常发生的质量问题和改进意见”引起了与会门业企业的互动交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平发表的“中国房地产业调控政策与行业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中说,门产品种类齐全,门业企业发展迅速,门业振兴潜力巨大,我国门业发展现状令人振奋。房地产的工程质量与门产品息息相关,门业企业要在结构质量与门产品安全、魅力质量与门产品创新、功能质量与门产品功能人性化、可持续发展质量与门产品的环保节能要求等方面下功夫。

  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在“弘扬门业品牌,提升房产质量”的主题演讲中指明了协会的四大工作目标:在技术创新和专利保护上下功夫、在品牌培育上下功夫、在人力资源开发上下功夫、在扶持一批领军企业做强做大上下功夫。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