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 5
3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展会装修公司——义乌木子浪李总浅谈心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5-11  来源:中国门都官方网站  作者:木子浪  浏览次数:793
核心提示:每次参展,参展商都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展会上,您所展示的产品能不能得到有效的推销和客户接受,这与展位的搭建有着较大的关系。

每次参展,参展商都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展会上,您所展示的产品能不能得到有效的推销和客户接受,这与展位的搭建有着较大的关系。

国内顶级的展会装修公司——义乌木子浪的李总认为,要参加好一次展会,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设计关

有的参展商对设计不了解,认为产品随便摆放一下就可以了,这样的规点是错误的,好的设计他能把你展示的产品和你的企业的理念融为一体,折射出你公司的文化精神,有的参展商为了省钱,将别人的图纸照抄照搬,略为改动一下就作为自己的作品,这是一种侵权的行为,一旦发现被窃者,肯定会有所反应,闹的高高兴兴参展时不愉快。有的把这个展厅方案凑一部份、那个展厅溱一部份,这样最大的缺点就是你展示的产品与展厅的设计不能连我一体。讲句土说,你要展示产品,你的设计费用不要去省,我们在2011年房产展上,由于我们独特构思,把博鳌湾的设计融入了当地的风工人情、地理风景,仅36平米的订单是远远超过240平米的中厦房产等其他大企业。

2.挑选好的施工队

现在的展会施工队鱼龙混杂,要保证你的展厅保质保量,按图施工完成,就应该要找专业的搭建商。

专业与非专业的施工队区别在于:

A.专业施工队在接收单子时,首先查阅的是这份图纸难度在那里,有几处,再考虑的是怎样不妨害质量的情况下如何省料。而非专业施工队,胆子大,认为什么活都能干,他首先考虑的可能挣多少钱,甚至截留下一笔款再转包他人,所以质量上得不到保证。

B.专业施工队总体实力强,从设计到制作,从灯具到美工都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对客户提出问是解释得非常专业,不忽悠人,为了建立关系,售后做务做得到位,出了点事会主动协商解决。而非专业施工队往往凭着一点关系或他人介绍展装知识不全面,相应配套工种不全,往往造成质量欠佳,甚至发生事故一走了之的现象也发生过。

3.对细节问题也应重视

一.一个展厅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这与一幅好画不超三种颜色的原理是一样的。

二.灯光的配置,展厅的灯光一定要明亮,试想,就是黄金,在昏暗的灯光下能显出几成光采,只有明亮的展厅才能尽情展示出大件门业、五金产品的风范,所谓七分设计制作、三分灯光,就是这个道理(当然油画、古董灯光配置另外别论)。

三.当您整个展厅完工后,如配上几盆鲜花、绿植,对任何一个展厅都会产生一种有活力的感觉,会起到画龙点晴的效果,不妨试试。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关键词: 木子浪 展会 装修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