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春市民 换了两次防盗门仍旧透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18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眼看要办婚礼了,可家里的防盗门成了心病,透风、透灰不说,有过堂风还呼呼响,这让市民高先生很是烦恼

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眼看要办婚礼了,可家里的防盗门成了心病,透风、透灰不说,有过堂风还呼呼响,这让市民高先生很是烦恼。13日,他向记者反映了这件事。

2014年1月,市民高先生在荣光路附近荣乐家园6栋买了一套房子,办好入住拿到钥匙后,他发现房子的门有被撬过的痕迹。跟开发公司沟通后,给出的回复是施工人员将物品落在房子内,撬门取出的。沟通过后,开发公司答应给高先生换一扇门。

换门不久,高先生就住了进来,他发现只要一开窗户或是开排烟机,就会顺着这扇防盗门有风进来,发出呼呼的声音。跟物业公司沟通后,又给换了一扇门。可是,门仍然继续透风、透灰。“再有一个多月,我就要结婚了,门这样这房子怎么住呀!”高先生说,此前他曾数次找过物业公司,但门的问题一直没得到处理。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家物业公司,一位于姓工作人员表示,几次协商修门的事,双方也并未达成一致,该物业公司已将此事反映给了二道区物业办。但她也表态,物业公司还是会再联系高先生,用水泥将门口两侧的缝隙抹平,再刮上大白,妥善地将此事解决好。

对于物业工作人员的说法,高先生表现出很不信任。“如果真像他们说的那样尽快给修防盗门,至于快两年了还没修上吗!”他说。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刘继业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他表示,房屋出现类似质量问题,业主应该找开发商维修。高先生家这种情况,物业公司承诺维修,原因可能是物业公司是开发公司的子公司。正常物业公司只提供保安、保洁等服务,如果需要物业公司维修房屋的话,需要业主自行承担相应费用。

新闻快评

“打补丁”

王者东

高先生家的新房子防盗门,处于“打补丁”状态,一会儿有撬痕,一会儿钻进了风,一会儿又透灰了。

新婚在即,谁家摊上这么个倒霉门也够闹心的。物业公司之所以爱搭不理,可能觉得这是开发商留下的麻烦,并不觉得全该自己负责。其实开发商也好,物业公司也罢,相关法规上已经规定了他们应该承担的责任。目前看物业公司也不属于完全不管,这时候,需要物业公司告诉高先生准确的家里留人时间,因为新房不常住人问题,不能说家里随时都有人。而高先生自己,也需要积极配合,事先问号维修人员的到家时间。

门子坏了可以修,矛盾有了可以解决,双方应该心平气和坐下来协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