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家庄现高技术开锁盗窃 一张锡纸几秒开防盗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河北新闻网消息 不破坏门锁,一张锡纸十几秒就能打开你家的防盗门,家里的贵重物品不翼而飞。今天,记者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河北新闻网消息   不破坏门,一张锡纸十几秒就能打开你家的防盗门,家里的贵重物品不翼而飞。今天,记者从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苑东刑警队获悉,该队抓获一名利用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查获钥匙模具、锡纸等作案工具及部分被盗赃物。

苑东刑警队民警魏振伟告诉记者,今年3月以来,该队辖区内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5月初,桥西区一小区业主报警称,他出远门2个月回家后发现家中被盗,保险柜被撬开,并丢失多件黄金首饰,现金1000元,共计损失约28400元。无独有偶,一对马上举行婚礼的小夫妻,出门不到半个小时,回来后发现在香港特别定制的结婚戒指被盗。

经过调查和现场勘查,并调查多起盗窃案相关监控录像,民警判断系列盗窃案作案特点及手法非常相似,均系同一人作案,具有佩戴医用口罩,实施技术开锁,作案时间较短等特点。苑东刑警队决定成立针对系列盗窃案的专案组。专案组经过对比排查和群众走访,于5月18日将犯罪嫌疑赵某抓获。

19日上午,记者在苑东刑警队见到了赵某。经查,嫌疑人赵某21岁,石家庄鹿泉区人,初中学历。他告诉记者,他曾先后在饭店和超市打工,但工资低,常常入不敷出。赵某无意间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人出售开锁工具,并附赠教学视频。有点儿动心的赵某花费约80元购买了一套开锁工具,并很快学会了部分开锁技巧。

赵某称,他通常在下午14时后选择没有门禁的小区实施盗窃。一般先敲门,住户家里如果有人就说找朋友,敲错了门;如果家里没人,就用随身携带的开锁工具开门实施作案,一般十几秒就能打开一扇防盗门。据了解,盗窃的现金已赵某被花完,黄金首饰等部分赃物也已被转卖。目前,此案正在近一步审理当中。

苑东刑警队民警提示广大市民,尽量安装安全性能较高的锁具,外出时一定要把门反锁,家中不要放置大量现金,对敲门并声称找人或敲错门的陌生人要加强防范。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