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不锈钢防盗门市场价格“新调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如今,防盗门已经成为一种必备的门产品了,几乎家家户户的入户门都是使用防盗门,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如今,防盗门已经成为一种必备的门产品了,几乎家家户户的入户门都是使用防盗门,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防盗门已经变得非常的普及了。随着生产工艺的提升,防盗门的材质也有很多种,其中最为常见的一种防盗门就是不锈钢防盗门。要购买防盗门,那么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价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不锈钢防盗门的价格是多少钱。
不锈钢防盗门好不好:

不锈钢防盗门具有坚固耐用、安全平安的优越性能,可以满足不同场所的安全防范需求,像一些重要的仓库都可以使用不锈钢防盗门。不锈钢防盗门更广泛的的使用也成为门窗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依照《防盗平安门通用技术条件》规则,合格的防盗门在15分钟内应用凿子、螺丝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电钻等便携式电开工具无法撬开或在门扇上开起一个615平方毫米的启齿,或在定点150平方毫米的半圆内翻开一个38平方毫米的启齿。并且防盗门上运用的锁具必需是经过公安部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带有防钻功用的防盗门专用锁。


 

不锈钢防盗门价格:
由于不锈钢材质本身的价钱要素形成其价钱定位也较高,不过根据不锈钢防盗门的材料不同其价格也有所区别,最为常见的不锈钢防盗门的材质有202不锈钢和304不锈钢,工艺有单管焊接和整板折弯这两种,另外还有装饰花等等。两种钢材的防盗门之间的价格相差在200元/平米,就是说,现在使用最多的304不锈钢防盗门价格一般比201型不锈钢防盗门价格贵200元/平米。
如果需要定制不锈钢防盗门,那么其价格可以根据每平米来计算,也可以按扇来计算。若是按扇来计算的话,处了材质上外还要看你的门的大小,一般每扇价格在3000元到8000元左右。当然,不同厂家生产的不锈钢防盗门的价格也会存在一些差异。
如何辨别304不锈钢防盗门:
由于两种钢材的不锈钢防盗门的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消费者在购买防盗门的时候需要认清楚防盗门的材质,不要被黑心的商家欺骗了。202与304从外观和磁性上很难区分,要区分两者,那么可以试一下火花鉴别法:主要用于钢铁,在砂轮磨削下由于摩擦,高温作用,各种元素、微粒氧化时产生的火花数量、形状、分叉、颜色等不同,来鉴别材料化学成分(组成元素)及大致含量的一种方法。
根据调查,中国已是不锈钢防盗门生产和消费的大国,特别是在房地产行业的壮大和城市居民的安防意识的提高,在这种情形下可是掀起了我国的市场竞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改进,对艺术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要求,不锈钢防盗门的问世已经完全的满足了这一点。在全国的不锈钢门业的发展市场,300多亿人民币中有三成的股份是属于不锈钢防盗门所有的,在这种发展趋势下,不锈钢防盗门行业还会不断的晋升。这种现象完全是由于其优良的特点,独特的优势的原因造成的,
与传统的钢铁混合制的防盗门相比,不锈钢防盗门能保持永不生锈,颜色光亮的特点,并且外表大气,结构新颖,造型独特,组装的方式具有多样化特点,使用寿命长。不但满足了人们安全上的需要,还实现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嘉庭彩色不锈钢防盗门行业已经逐渐的向艺术,科技,知识等方向全面的发展。

目前的不锈钢门市场的行情表明,大部分的消费者不仅仅满足于安全的需求,对装饰也有了更高的概念,这种双重性的需求使很多的房地产开发商都挑选了不锈钢防盗门,不但免去了旧门拆迁的经费和时间,还提升了住宅风格的等级,既省时又省钱,这是所有的消费者和销售者共同获益的项目。嘉庭彩色不锈钢防盗门以独特的优势占领里防盗门业的最巅峰,以平凡的结构不平凡的效果与内门的双重搭配,赢得了受益者的好评。


 

目前不锈钢防盗门在上海、广州、浙江等地的中高档装饰领域的普及率已经超30%,部分别墅小区超过50%,甚至整个小区进户门全部采用不锈钢防盗门。

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国已经成为防盗门的生产和消费大国。尤其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拉动和城镇居民防护意识的不断增强,已经第一次拉动了我国门业的首轮市场,但是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门的艺术要求也在进一步增强,不锈钢门的产生就及时地满足这一市场的不断需求。在全国门业市场产值突破300亿元的市场份额中,其中不锈钢防盗门就占了近三成的比例,今后还将继续加大。不锈钢防盗门已经成为市场中的新宠,这完全是由其独特的特点来决定的。

相对于普通的铁制或钢铁混合制防盗门,不锈钢门除了具有色泽持久鲜艳,永不生锈的特点以外,更重要的是产品的独特性决定的。外表美观,新颖、高雅,花样和形式比普通门多,组合方式多样化,经久耐用,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安全牢固需要,美观个性化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锈钢防盗门这一行业正逐渐由技术密集型向知识、科技、艺术型方向发展。

就目前的市场状况表明,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对居家安全和装饰高雅的双重性要求越来越高,许多房地产开发商已经选择了不锈钢防盗门,不仅节约了购房者拆除旧门不必要的浪费,又同时提高了住宅项目的档次,平均分摊到每平方米的成本还不足两元钱。开发商对这一需求比例的增加已经十分明显地表现出来。

针对目前装饰市场的激烈竞争,家装公司也在不断的想方设法吸引顾客,由于不锈钢防盗门独具个性化的特点,更多的装饰公司不得不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制不锈钢门。这一趋势在今年的家装市场尤为突出,福州市三艺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供应装饰市场的比例已经超过了30%的比例,预计今后还会有所提高。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