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甲醛超标问题频出,木门企业更需责任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责任感常常成为判定一个人是否踏实可靠的标准之一,而各行各业的企业更不例外,肩负的社会责任感更重。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责任感常常成为判定一个人是否踏实可靠的标准之一,而各行各业的企业更不例外,肩负的社会责任感更重。因此,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就是木门企业所承担的责任,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不少假冒伪劣产品涌现,木门企业的发展随之受到严峻的挑战,但挑战越是严峻,木门企业越是要承担应有的责任。

甲醛超标问题层出不穷

2015年以来的质检风波不断,有些知名品牌木门更是上了质检的黑榜,消费者再一次见证了木门行业发展的无序性。在木门行业发展的这几十年里,大大小小的甲醛超标事件也没有当初那么新鲜了,因为这个时代,木门企业可以为了自己的暴利出卖自己的“灵魂”,偷工减料、山寨冒牌更是比比皆是。

对于木门行业而言,产品质检黑榜的揭露,无疑成为企业发展道路上的一道硬伤,面对甲醛超标问题,木门企业又该何去何从?在不断涌现的质检风波中,木门企业该如何应对?这些都是目前木门企业所要去思考的问题。

木门企业需承担起责任

就目前而言,木门行业几乎都笼罩在“质检风波”的阴影之下,不断曝光的甲醛问题更是使得木门产品深陷“劣质质量”的泥沼之中。质检风波与甲醛难题让木门企业无可自拔,发展逐渐陷入困境。想要彻底走出这片阴霾,木门企业还得找好自己的社会定位,承担起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责任。

然而要如何做到却是最主要的问题。众所周知,木门中甲醛的释放期长达三年以上,甚至10余年,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清除的。要想真正做到环保,还得从一开始就严把木门的环保关卡,从产品的原材料着手,认真履行生产的责任。

如今,木门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因此,必须要做好身为企业的那一份责任,在产品品质上严格把控,生产出令消费者放心的产品,赢取消费者的信任,只有这样,才能承担起该有的那一份责任,才能立足于长远的发展。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