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TATA:木门因专更静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3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匠心体现1、专注木门设计17年2、专注静音门的生产、研发3、在设计上精益求精TATA专注木门设计17年,始终坚持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

匠心体现

1、专注木门设计17年

2、专注静音门的生产、研发

3、在设计上精益求精

 

TATA专注木门设计17年,始终坚持“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连续三年的新品发布,不仅静音升级,而且产品更极具艺术美感,一经推出便成为同行竞相模仿的对象。对此,TATA人总会调侃地说: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造型可以模仿,技术精髓难复制,TATA制造的每一款门,都是由其研发、设计团队苦心专研才有的成果。

 

专注静音技术研发

TATA木门自2012年发布“静音一代”之后,便在静音研发的道路上停不下来。在接下来的每一年,TATA都推出静音升级版的木门产品,2015年更是正式宣布未来将专注静音门。2016年TATA继续加大在静音方面的研究。以今年推出的新品TATA静音推拉门为例,采用独创的L型结构内嵌优质胶条以及low-E玻璃保护,将室外噪音隔除在外。除了在静音上下工夫,TATA还将智能融入木门之中,把手机与入户门链接触摸即可开门。

说到TATA在静音方面的技术研发,就不得不提TATA的“45度斜口”专利技术。这项技术是TATA的设计师们在分析和研究了家庭环境声音分贝和睡眠环境需求等数据后研发而成的。此项技术使TATA木门能够做到接近隔音38分贝,为人们睡眠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

 

坚持设计改变生活

 

 

TATA木门的设计以 “简约时尚”的风格而著称。TATA除了自身拥有的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外,近年来,更是与国内顶级设计师进行合作。2013年与意大利设计师MR Rene合作,2014年与国家顶尖室内设计师戴昆、梁志天、琚宾等共同合作,积极打造专属TATA的木门时尚气质。

当然,好设计也要基于好产品。不管是从最初的选材还是到产品的安装,TATA木门一直用一丝不苟的态度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TATA在设计上紧跟时代潮流,新品层出不穷。什么是匠心?或许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的话便是最好的诠释:“一生只做一件事,做世界上最好的木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