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营销宝典 » 正文

铁艺大门的风水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很多人家别墅都喜欢安装铁艺大门,不过铁艺大门安装也是讲究风水的,南京铁艺大门风水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很多人家别墅都喜欢安装铁艺大门,不过铁艺大门安装也是讲究风水的,南京铁艺大门风水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

  1、大门不宜太窄 大门是家宅气口,气口不可太窄,门前宽广,称为明堂开阔,利于风水。

  2、大门呈拱形 大门做成拱形,则形状好像墓碑,类似阴宅,很不吉利,这种情况在别墅中时常出现,特别需要注意。

  3、门口宜整洁明亮 推开门来,视线应光亮整洁,门前不要堆放任何障碍物,有能够自由行动的空间,每天进出大门也会有舒畅通顺之感。如果门口空间比较小,可以通过在门口设置灯光或装饰浅色来进行视觉上的调整。

  4、大门不可正对电梯 如果电梯正对住户门,很难保证家居的隐私性,进出时总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影响到居家生活的质量。同时,上上下下的电梯也形成一个不断切割的磁场,扰乱人的生活气场,自然会影响到居住者的健康与运势。

  5、大门不宜面对烟囱 烟囱所排出的是污气、废气,对于人体健康尤为不利,当然,阳台、窗外有烟囱也不好。

  6、大门不可直对窗、后门或厕所 门和窗户是理气的通道,是气流进出屋内的开口。根据”忌直冲,喜回旋”的原理,大门不可与窗、后门连成一直线,这样,气流不能聚集于屋内,财富无法结集。厕所是秽气的空间,大门也不宜直对厕所。

  7、大门不能直对大树、死胡同、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 如果大树在门口,会纳入过重的阴气,大树不直冲大门即可。大门不能对死胡同、防火巷或三角形的街道,这些都是阴气或废气重的地方。大门更不能面对一座大山或山的峡口。山阻碍视线,而峡口则有如陷阱,经常面对陷阱,当然不好。

  8、大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 大门不宜正对走廊或通道,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廊的长度,最为不宜。可于内部装饰屏风,以收改门之效。如果住宅在底层,大门正对大路,则可种上环形树丛或花丛。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