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道尔自动门窗聚焦快速卷帘门能否成为提升行业发展“良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快速卷帘门的快速发展,一种新型的感应型智能双快锁走进快速卷帘门领域,它广泛地适用于防盗门、装甲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快速卷帘门的快速发展,一种新型的感应型智能双快走进快速卷帘门领域,它广泛地适用于防盗门、装甲门、原木门等门型。为快速卷帘门的发展,产品的差异化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同时给套装门类产品带来较高的附加值和新的卖点,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和用户的喜爱。
     由于快速卷帘门的标准化,经销商能够快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供货周期被压缩。可以缩短装修的周期,节约了装修的成本。卷帘门的标准化,对于生产企业来说,由于采取了标准化的生产流程,生产效率能够得到极大的发挥,产能的释放能够满足巨大的木门市场的需求。同时,快速卷帘门生产企业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现代化生产的优势,例如:可以扩大门的生产规模,既提高了产能,又节约了能源
附注内容:剖析快速门的结构性能及优势

 [快速门的卷筒部分采用具有独特切面形状的冷轧钢板或铝合金滚筒,能够有效地防止帘布因宽度过大,造成滚筒弯曲,变形的现象,确保帘布的安全运作。主体箱为优质冷轧钢板或不锈钢结构,外喷静电环氧塑脂。
     此外,快速门的滑槽是优质高强度抗氧化工业铝合金或优质冷轧钢板。安全性能:红外线对射安全保护;西朗门业停电时附有手动摇杆可轻柔开启及关闭,更具安全性,便利性。密封性能:底端安装有弹性的PVC基布,它可与各种不平坦地面紧密结合,内部填充缓冲材料,提高其耐久性,门柱两侧装有高密封性能毛刷,可减少噪音及增加密封效果。动力性能:快速门专用高频电机,三相380V,50HZ、IP55,功率为0.75-2.0KW。快速高效,低噪音新一代变速齿轮。
     快速门的透明视窗采用全透明PVC软片厚度1.5mm,可选矩形或椭圆形,增加了安全性透光性,美观性。]
       
     另外,工厂需要根据快速卷帘门消费者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化的生产,由于是定制化的生产,给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难形成标准化的生产工艺流程。在这样一个操作流程中,从勘测、设计、生产、物流、安装的各个环节中,使得安装周期比较长,无法满足快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于生产领域,由于个性化的订单和生产,使得生产效率被严重压缩,巨大的产能无法得到快速释放。解决这一问题的方式方法,是需要平衡个性化需求与产能过剩的矛盾,增加个性化需求。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