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首家新三板做市渝企易主 防火门主业转型植物饮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1  浏览次数:63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挂牌三年后,重庆首批四家新三板企业之一、也是首家做市渝企万通新材迎来新主人。  记者独家获悉,1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挂牌三年后,重庆首批四家新三板企业之一、也是首家做市渝企万通新材迎来新主人。

  记者独家获悉,1月26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万通新材(430536)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原实际控制人徐小波等4人变更,王飞成为新的实际控制人。

  业内人士认为,万通新材目前主业为防火门,预计江苏饮料企业老板王飞入主,将注入植物饮料产业,这样,万通新材主业将转型为防火门和植物饮料双主业。

  万通新材第一大股东是王飞,持股数额550万股,占比 17.53%。

  此次,原实控人徐小波、骆朝云、邓明斌、周知将持有的万通新材31%股份表决权,阙怡、周小莉将持有的万通新材7.13%股份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受托人王飞行使。这样,王飞控制万通新材38.13%的表决权,合计控制55.66%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万通新材表示,王飞将在取得控制权15个月内,将优质资产注入万通新材,整合资源,改善万通新材经营状况。

  新东家王飞,今年33岁, 2006年至今就职于徐州旺达农副产品公司,为公司监事,2016年8月至今任江苏真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真蒡生物)执行董事兼经理。

  记者调查获悉,江苏真蒡生物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股东王飞(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占70%。

  徐州旺达官网显示,公司带动周边地区农民种植近15万亩牛蒡,年产量3万吨以上,年产值1.2亿元,目前有近百种牛蒡系列产品已经投放市场。牛蒡又名东洋参,可以入药,制作保健品。江苏真蒡生物也推出了“真蒡”植物饮料,目前主要在东部地区布局。

  万通新材老股东为何会放弃控制权,迎接王飞的到来?国元证券(19.100, 0.21, 1.11%)重庆投资顾问毛盛认为,随着房地产业受到调控,万通新材防火门主业受到影响,引进王飞入主,王飞的植物饮料等相关产业可通过定向增发股份等方式注入万通新材,实现资产证券化,这样,单一防火门主业的万通新材,将变身防火门和植物饮料双主业。

  记者注意到,王飞早就有意入主万通新材,去年通过做市交易,分三次买入万通新材,合计550万股,占总股本17.53%,超过董事长徐小波16.11%,从而成为万通新材第一大股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