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笑谈中国一防空利器 四个筒八个轮还有一扇防盗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2008年南非开普敦防务展上,一款名为FD2000的新型防空导弹吸引大家的注意,大家知道它来自中国,但却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2008年南非开普敦防务展上,一款名为FD2000的新型防空导弹吸引大家的注意,大家知道它来自中国,但却摸不清它的底细。四年后,土耳其进行防空导弹招标,对全世界的防空导弹进行测试,又是这款FD2000打出了九发九中的惊人成绩,在当时测试包括美俄装备在内的所有防空导弹中绝无仅有。

ink="" data-mceselected="1" data-mcesrc="http://www.menducn.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http://www.menducn.com/file/upload/201703/27/101108391.jpg" src="http://www.menducn.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http://www.menducn.com/file/upload/201703/27/101108391.jpg" />

  这款FD2000就是我国红旗9防空导弹的出口型。“红旗”9远程区域防空导弹自从1980年开始立项研制,到1995年初步定型并少量生产交付部队进行试验和试用,前后共花了大约15年的时间,由此可想其研制工作进行之艰难。红旗9的射程覆盖6-200公里的范围,对空射高达到500-30000米。美军F22和F35战斗机的升限都没有超过20000米,理论上都在红旗的射程之内。这样的高度,使得它不但能打飞机,还具的一定的拦截弹道导弹的能力。

ink="" data-mceselected="1" data-mcesrc="http://www.menducn.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http://www.menducn.com/file/upload/201703/27/101108661.jpg" src="http://www.menducn.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http://www.menducn.com/file/upload/201703/27/101108661.jpg" />

  它从外形上就很好认,可以这么说,就是“四个筒八个轮,外加一扇防盗门”。四个筒装的是免维护导弹,八个轮就是泰安TAS5380的8×8轮式卡车底盘,它由中国泰安特种车辆制造厂制造,车体总重21吨,具有22吨的有效载荷,其满载情况下最高车速可以达到60千米/小时,最大行程约为650千米,最大爬坡能力在57%左右,可涉水深度达到了1.1米,这都为“红旗”9防空导弹良好的野战机动性奠定了基础。

  红旗-9最为精彩的是SJ系列相控阵雷达,它与爱国者的MPQ-53较相似但异于S-300系列,所以有人说红旗9是山寨S300的说法也不攻自破。它采用C波段操作。方位扫描角120度,俯仰角0至90度,波束宽2度,有极强的抗干扰能力,发射机峰值功率1000千瓦,平均功率约60千瓦, 雷达精度高于S-300V的9S32相位导引雷达,能同时跟踪300公里内、7马赫以下的100个空中目标,并自动进行威胁评估选出6个威胁最大的目标分 配给发射车,整个时间不超过15秒,综合性能不下于S-300PMV1的64N6远程搜索雷达,主天线阵为圆形,抗干扰旁瓣对消阵列为多个矩形,敌我识别(IFF)天线工作在L 波段。

ink="" data-mceselected="1" data-mcesrc="http://www.menducn.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http://www.menducn.com/file/upload/201703/27/101108801.jpg" src="http://www.menducn.com/skin/default/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http://www.menducn.com/file/upload/201703/27/101108801.jpg" />

  红旗9以营为作战单位,每个营配备一辆控制车,一辆雷达车,8辆发射车,32枚备用弹。它不仅仅是一套先进的作战装备,它的雷达可以和预警机以及其他指挥系统融为一体,形成全新的体系作战。红旗9的成功使我国的防空体系一下子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也是我们国土防空的一扇坚固的大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