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一招破解防盗门的迷之酱肉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家装界有几个难解之谜,其中之一就是防盗门厂商多年来为何独宠酱肉红色,爱得深沉稳健,毫不犹豫。虽然我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家装界有几个难解之谜,其中之一就是防盗门厂商多年来为何独宠酱肉红色,爱得深沉稳健,毫不犹豫。

虽然我主张颜色生来平等,但要合事宜。门的时宜就是周遭环境,它在空间上隶属于墙,在人设上负责安防,一个称职的门只需要管好本分,一切试图跳脱于环境的都是节外生枝。特别是你的清新北欧、禅意日式,摊上酱肉红防盗门保证一秒破功。

 

所以,我们需要一扇懂配合、识大体的防盗门。

给出几个闭着眼睛也不会出错的防盗门选色要诀(同样适用于室内其他门):

- 与墙面一致 -

大部分墙面为白色或浅色,因此防盗门最理想的选择是款式简单的白色——死心塌地地做墙面的一部分,也是生而为门最得体的立场。

 

 

- 与地面一致 -

如果你想要把昂贵的实木地板作为整个房间的亮点,那么可以通过搭配同色的踢脚线和门强化这一诉求,制造出气场从地面延伸到墙面的统领感。

- 与家具一致 -

如果你的家具设计感墙且成套系,不妨把门也划入这个套系,同色的门附属在家具周围,主次分明、相得益彰,给人一种很会装修的感觉。

 

 

方向有了,问题来了。你说了白色、木纹色、家具色,而我只有红色、枣红色、蜜汁酱肉红色。怎么办?

接下来我就教大家如何给防盗门改色,方法都很简单,自己动手就能完成,而真的能不能完成最大的门槛是要不要改变一下的那个决定。

据我观察,80%的吐槽都会在动手前的那一刻冰释前嫌 :)

方法一:喷漆/刷漆

防盗门材质分为铁、铝合金和不锈钢,可以用金属漆上色。首推手摇自喷漆,易操作、流平性和遮盖性好

喷漆:

1、选择适用于金属表面,带有防锈防腐功能的自动喷漆;

2、自动喷漆的颜色齐全、有些厂商甚至提供潘通、劳尔色卡的定制色;

3、自动喷漆质感有哑光、亮光、金属光泽可选,有些还可撕除;

4、喷漆之前做好成品保护,在门的四周整齐地贴好保护纸;

5、用清洁剂除尘除除脂,再用砂纸预处理打磨一下门表面,淡化底色、增强附着;

6、我自己用这个方法改过色,操作比较简单,要喷出均匀平整的漆面,唯一要领就是少量多次:每一次都保持20厘米以上扫射薄喷,然后停10分钟等待漆面干燥再重复这个动作。只要有耐心,三五遍之后颜色会非常均匀,最怕心急想一次到位,喷出来的一定深浅不一有流挂。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