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消防产品”不靠谱 关键时刻会要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消防产品不靠谱,关键时刻可是会要命的。近日,宁波消防支队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消防产品”不靠谱,关键时刻可是会要命的。近日,宁波消防支队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在建工程现场、消防器材销售集中区和消防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提高火灾预防能力和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

    11月22日上午,联合检查组对鄞州一小区防火门随机进行了检查,抽查了2号楼8楼楼梯间的木质防火门。他们对防火门的尺寸、配件、材质、性能等进行核对,又对防火门门框的阻燃性能进行现场测试,之后还解剖查验了防火门内部防火材料填充情况。经过联合检查组初步判定,门框构造、材质与检验报告不一致,未经阻燃处理,没有阻燃效果,且防火门内部填充的膨胀珍珠岩不严实,这样的防火门,不仅不能有效阻隔火焰,反而会成为燃烧介质。

    11月23日上午,联合检查组来到宁波三号桥市场,对某消防产品器材经营店进行抽样检查。检查人员对该器材店内的消防水枪进行离地两米高度的跌落试验,发现消防水枪出现明显破裂,初步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检查人员立即对该批次产品进行查扣。此外,检查组还在消防产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了消防产品强制性认证情况,生产能力保障情况,有无超范围生产,有无假冒、伪劣等违法生产行为。

    据统计,这次联合检查共查封扣押了防火门、灭火器、消防水枪、消防水带、消火栓接口、应急灯等伪劣消防产品280余件,督查更换合格产品160余件,消除产品类火灾隐患350余处。相关职能部门还拟对3家单位立案处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