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抱团 跨界 融合”江山市门业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7年12月28日,以抱团 跨界 融合 为主题的木门之都门业产业链大会暨江山市门业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江山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7年12月28日,以“抱团 跨界 融合 ”为主题的“木门之都”门业产业链大会暨江山市门业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在江山君澜国际度假酒店举行,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舒畅,江山市经信局局长吴松高、副局长侯海乾等领导出席会议。江山有关部分负责人、门企及产业链从业人员及媒体记者300多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舒畅市长代表江山市委、市政府讲话,他说,过去的5年,在吴水根会长的带领下,江山门业健康发展,出现了欧派这样的龙头企业,实现了全市门业产值的翻倍增长。木业是江山的主导产业,他希望江山门业要抢抓机遇,迈上新征程,拥抱新时代,实现新飞跃。
 

吴水根从天时、地利、人和的角度,回顾了江山门业的发展。从1995年,江山出现第一家中外合资门厂算起,江山门业有22年的历史,而真正的起步,是2014年欧派木门开始办厂。到如今,江山门业产值近百亿、400多家企业,出口量稳居中国门业第一。天时,是正赶上门的成品化的10年,地利,是因为江山是重要的木材集散地,人和,是政府支持及江山有一批专心专注于木门制造的木门人。展望未来,吴水根说,江山门业要立足江山,并走出江山,以开放的心态,去迎接市场的新变化。

何利明会长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说,江山门业“抱团”是当务之急,“跨界”是大趋势,“融合”是长远之计。当江山近400家门企抱成一团的时候,既不会为产能限制而对大客户、大订单望而却步,也不会因为规模较小而被供应商的高价格所牵制,更不会因为不良员工的恶意刁难而妥协退让。

门业的发展,离不开材料供应商、设备制造商、物流服务商的直接支持,也离不开政府、各职能部门、媒体和各协会的扶持。江山门业要快速、健康地发展,就必须充分利用一切可用之资源,真正实现“融合”。协会将努力推行“三二计划”、“三规范”两大项目,让江山门业更规范、更具竞争力。对外,要打响“中国木门之都”这一金字招牌,全方位宣传与推广江山门业,努力实现“世界木门看中国,中国木门看江山”的终极目标。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