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6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饮料瓶做开锁工具 秒开没反锁的防盗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用饮料瓶快速制作钥匙模片开锁,快的时候只需要几秒钟。5名年轻男子组团到绵阳后,随身携带专业开锁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用饮料瓶快速制作钥匙模片开,快的时候只需要几秒钟。”5名年轻男子“组团”到绵阳后,随身携带专业开锁工具,在市区内入室盗窃作案4起,最终被涪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抓获。经审讯,一个月内,这5名男子流窜绵阳、成都等地,利用饮料瓶快速制作开锁工具等技术多次作案,涉案金额10余万。

     2017年11月16日,涪城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受害人张某价值15000余元的财物被盗。经勘查,现场门窗完好,防盗门门锁锁芯也未被人为破坏,但门锁锁舌有钩挂痕迹,初步认定为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通过对全市同类案件协查,该案发生前后十几天内,绵阳城区游仙、高新等地发生3起类似的入室盗窃案。

  案发后,涪城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查。

     2017年12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专案民警分别在广西南宁市、成都市金牛区、内江市东兴区的住宅小区内抓获黄某某(男,34岁),韦某某(男,36岁),覃某(男,36岁),黄某某(男,36岁),黄某(男,35岁)等五名广西河池市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5名嫌疑人交代,他们从2017年10月开始结伙流窜至绵阳及成都等地,以高档住宅小区为作案目标,用饮料瓶快速制作开锁钩,重点针对未反锁的防盗门进行开锁,通常几秒钟就能将锁打开,一个月内共计作案10起(绵阳市4起,成都市6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