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从天猫美家年度总榜看木门品牌升级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说新零售是2017年的热词之一,不为过。虽然对新零售的认识不同,意见不同,定位不同,应对不同,甚至对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说“新零售”是2017年的热词之一,不为过。虽然对“新零售”的认识不同,意见不同,定位不同,应对不同,甚至对“新零售”这个词是否恰当也有不同意见,但“新零售”代表着进步这一点——无论技术还是理念——各方存在共识;“新零售”带来的成绩,有目共睹。

近日,2017年天猫美家一系列新零售年度总排行榜出炉。作为木门人,关心的自然是门窗和全屋定制了。

天猫美家销量排行

木门新零售

根据两个排名榜,我们制成了以下对照表。不同的人,会从表中体会出不同的东西。

梦天木门

门窗类TOP10里的前7个品牌,出现在了全屋定制类TOP15中。包括: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梦天木门旗舰店、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展志天华旗舰店、王力旗舰店、3D木门旗舰店、KKD金凯德旗舰店。这说明,木门企业正在向全屋定制方向发展。

门窗类别里,TATA依然稳居榜首,而且,它还出现在全屋定制类的销售榜第一位置。行业内对TATA的产品和经营,看法各有不同。抬头看的,以其为标杆;低头看的,觉其不如自己高端。但不管从经营还是用户的角度,适合的就是最好的。无论怎样,TATA有自己的忠实粉。

梦天在门窗类别里,亚军位置也是稳坐。但在全屋定制类别,其排名仅为第六。不过细看,其前面,除了TATA外,其余均为家居类制造企业,所以这个结果,并不能说明多少问题。据搜门网了解,梦天正在对自己的产品和方向做较大调整,智能似乎是其中一个。不过,这方面还是要以梦天官方消息为准。

尚品本色这几年的发展很快,品牌建设、产品研发上都投入很大。而其近期提出的“以门为中心的空间定制”,则充分说明了尚品本色向全屋定制进军的意图和决心。

展志天华曾在2017年的双十一获得定制门类第三名的成绩,并且,他们已将“新零售”作为企业未来的经营与发展方向。从2016年的排名第九一跃成为2017年的第三,足见展志天华在这方面是下了功夫的。

王力、3D和金凯德,能够以木门企业身份跻身于全屋定制排行榜,也足见其做出的努力。

2017年,对木门和家居制造企业而言,是凤凰涅槃的一年。环保与安检,虽然让企业感到了压力,但这种压力,正是净化市场、促进企业正规发展的驱动。生存下来的,比以前更强壮。面对“新零售”浪潮下新技术的不断运用,以强壮的身体投身于这巨大的发展机遇,幸莫大焉。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