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西太原颐和安防携手王力防盗门共筑放心家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7  浏览次数:41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王力四川办事处获悉,王力集团凭借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以及行业第一的品牌影响力,西昌卫星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日,记者从王力四川办事处获悉,王力集团凭借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以及行业第一的品牌影响力,西昌卫星发射塔装上王力安全门,成为门业第一家进入中国航天发射领域的防盗门企业,开创了行业先河!
据了解,西昌卫星基地需要采购卫星发射架上控制室用的安全门。由于发射卫星时产生巨大气流的冲击,所以需要一款能抗高强度气流冲击的防火门,以适应和满足现场发射时严格的环境要求。

  在招投标及项目评审过程中,王力集团凭借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以及行业第一的品牌影响力,一举中标。王力四川办事处马上送一樘王力门到西昌卫星基地,并安装在3号发射塔架上,经过多次苛刻测试后,岿然不动,安然无恙,让卫星发射中心项目评审组专家十分满意。王力四川办事处经理刘仲平告诉记者:“这樘门坚固牢靠,主要是保护每一层控制室的精密仪器免遭发射卫星时气流的巨大冲击。”

    据悉,从2001年起,王力集团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诚信企业、防盗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中国门业十大白金奖等10多项国家级殊荣。2015年王力品牌价值达150.6亿元,跻身中国品牌500强149位,连续多年雄踞全国门业首位。公司通过中国五星级品牌和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继去年之后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门类第一。防盗门产品不仅打入北京人民大会堂等国家标志性建筑,还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青睐。

王力防盗门生产工艺先进,品质有保证
(1)采用孔变形技术,内部采用迷宫结构,使技术性开启工具无法经过曲折的途径拨动弹子免遭拨及。
(2)遭到强制性开启锁芯,锁口会自动缩小,将开锁工具挤出锁口,加上特殊的迟缓组合、障碍组合锁芯从而达到防技术开启的目的。
(3)该锁头还独创异形孔型技术和弹子孔径变化等综合技术,将普通弹子、T型弹子等几种完全不同结构的弹子进行混合设置,增加了锁头的密匙量,使安全性能更为显著可靠,成为真正意义上技术性开锁的终结者

山西家美颐和安防,地处人杰地灵的山西省太原市,拥有自主商标“颐鑫”“颐和安防”“普莱蒂”。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诚信做人,以德经商”的企业宗旨,恪守“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原则,在全体颐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取得稳步向前的发展与跨越。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客户口碑,颐和安防已成为全省同行业内最具实力的门业实体之一。
颐和安防小编在次给大家忠实的的建议:在太原买性价比最高的智能门锁?就要多多研究多家对比。山西家美颐和安防与很多国内知名防盗门品牌合作,王力防盗门就是其中一家消费者很认可的防盗门品牌。颐和安防让您会觉得选择性价比高的防盗门就是那么简单。

 

山西家美颐和安防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些防盗门安装使用的注意事项:
1.如何进行门的日常保养?
当钥匙插入锁芯感觉比较涩时,用户可在锁芯里喷入除锈润滑剂或将铅笔芯削成粉末状适量倒入锁芯,然后再将钥匙来回插入、拔出转动几次即可。若门铰链发出“咔吱”声时,用户可在铰链转动轴处加入适量机油进行润滑。另外应对门框及门扇进行周期性清洁。                                                                     
 敬告用户:锁芯内切勿滴入机油,否则将造成锁芯死锁
2.装修期间应注意的问题
装修期间,应当关门施工,以免风大把门吹的自动关闭时,锁舌受到重撞而变形损坏。业主如需在门扇上覆盖保护层,请勿将门扇四周全部包裹,而应只在门扇正反两面覆盖即可,其余部位均不能包裹,以免影响多方位锁舌的正常自动上锁。钥匙上如沾上污垢之类请及时清除,安装内开门时,室内铺好地砖或地板后的高度请勿高过门槛底部以上1.5cm,应尽量与之相平。装修结束后,应及时清理门槛锁孔内的垃圾。

山西颐和安防携手王力防盗门希望给您的家庭送去更多的安全保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